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主席之雷格:无力解危 22天任期队史最短

2012年03月28日15:5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席之雷格:无力解危 22天任期队史最短

维岑克-雷格

维岑克-雷格(Vicenc Reig 任期:1908)

维岑克-雷格是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俱乐部历史上任期最短的主席。

1908年11月11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处于非常激烈的形势下,前任主席马力埃尔离任后,雷格出任俱乐部主席。

当时巴塞罗那俱乐部内忧外患,俱乐部只剩38位会员,这些会员都是从1900年至1903年间成为巴萨(微博 数据) 会员的死忠。雷格周围的人都非常冷漠,雷格很热心地出任俱乐部主席并且热衷于解决危机。

但是当雷格看到俱乐部当时处于多么糟糕的境地而且这些恶劣的局面是他无法解决时,他提出了辞职。12月2日,经历了短短的22天后,雷格完成了俱乐部历史上最短任期的主席生涯。

雷格离任前呼吁巴塞罗那俱乐部重新团结起来,找回俱乐部成立之初那种良好的合作氛围。随后俱乐部在甘伯领导下组成临时股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