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主席之维狄:重用梯队 大胆革新训练技术

2012年03月28日15: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席之维狄:重用梯队 大胆革新训练技术

亚瑟-维狄

亚瑟-维狄(Arthur Witty 任期:1903-1905)

亚瑟-维狄生于1878年,于1969年逝世,他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历史第四任主席,出身于一个居住在巴塞罗那的英语家庭,在巴塞罗那俱乐部成立后不久他的家庭迁到巴塞罗那。

1903年9月17日维狄出任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在此之前他已经成为了俱乐部会员。维狄在他的任期内做出了大胆尝试,梯队里的一大批本地球员被提拔到一线队,包括科马马拉、奥尔诺斯、奎兰特、和索莱尔等球员,会员数量也取得了发展。

维狄在竞技领域展示出了他的机智和领导力,在他的任期内俱乐部夺得加泰罗尼亚锦标赛冠军。1904年5月1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完成了第一场在主场举行的国际比赛,对手是图卢兹。维狄从英国买回了一大批可以调节大小的球和高质量的球网,用以提高球队训练水平。

维狄还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从1899年至1905年间,他代表巴塞罗那俱乐部参加了74场比赛。在维狄担任俱乐部主席的746个日子里,俱乐部会员增加到了234人。1905年10月6日维狄辞去了俱乐部主席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