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马奎尔三杆70+ 5-1横扫霍金斯进16强

2012年03月27日18:49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7日14点30分,2012年中国公开赛进入到第二比赛日较量。在“80后翘楚”马奎尔与悍将霍金斯的对决中,马奎尔彰显了不俗的竞技状态,轰出三杆70+以5-1完胜对手晋级本届比赛16强。

马奎尔最近一段时间状态回升明显,在PTC12夺得冠军后,就在不久前结束的德国大师赛拿下亚军,马奎尔在海外赛的成绩也非常不错,08年中国公开赛,马奎尔在决赛中战胜墨菲成功夺冠捧得个人第四座排名赛奖杯。反观霍金斯,除在本赛季单局限时赛取得一个有电视转播的冠军外,其它比赛鲜有作为。在近两个赛季两人频频交手,其中马奎尔取得了4胜2负的不错战绩。

首局比赛开始后,马奎尔就显示出强大的进攻火力,在霍金斯长台晃袋而出后,马奎尔就以一杆95分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马奎尔再接再厉,单杆50+继续扩大领先优势2-0。第三局则显得有些胶着,双方比拼起了防守功力,比分也交替上升,关键时刻还是霍金斯抓住机会攻入制胜粉球赢得此局1-2。第四局,多回合防守拉锯后,台面球型已非常零乱,但马奎尔还是抓住机会贡献单杆70+结束此局,带着3-1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中场休息。

短暂休息后,马奎尔火力依旧,得到机会后单杆78分轰出,从而以4-1拿到赛点。关键的第五局,双方开始在防守上做文章,均不想让对手率先得到良好的进攻机会,在僵持了14分钟后,马奎尔抓住霍金斯一次失误打破僵局率先超分,霍金斯仍不放弃,几回合交替后马奎尔攻入最终黄球锁定胜利,霍金斯见已无翻盘可能只得无奈告负,最终,马奎尔以5-1完胜霍金斯挺近本届比赛16强。

晋级16强后,马奎尔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北爱新星”马克-艾伦与沃尔顿之间的胜者。(MY147 孟继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