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老板辟谣将外卖云南 解雇可可因其自恋

2012年03月27日18: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7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今天下午,广东日之泉俱乐部正式宣布,可可托维奇为首的外籍教练组下课,原球队主帅现俱乐部总经理曹阳出任球队代理主教练。据悉,可可托维奇的下课缘于日之泉老板林勤的严重不满。

作为在中国混迹多年的外教,可可托维奇在青训上的过人之处一直为业界津津乐道。不过,人无完人,从青训过渡到成年队后,可可托维奇的短板显露无疑。在上周主场1:2不敌重庆队后,日之泉队的糟糕表现引来了俱乐部董事长林勤的极度不满。而最让林勤感到无法接受的是,可可托维奇居然对与重庆一战没有任何的自责,并认为球队的发挥很正常,队员们的表现很不错。

可可托维奇的过度自恋,加速了日之泉方面将其解聘的决心。事实上,在可可托维奇接手球队后,就在球队内部引发了多种不和谐的声音,部分队员甚至非常抵触新任外教的带队方式。而在球队结束两轮中甲联赛后,也对可可托维奇的带队能力表示出了强烈的质疑。“如果球队还继续让可可托维奇带的话,日之泉不要说冲超,就是保级也是十分困难的事情。”日之泉俱乐部副总曾仕平说。

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林勤在解释为何解聘可可托维奇为首的外籍教练组时表示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可可托维奇表现出来的能力与俱乐部的要求存在很大差距。联赛前对香港晨曦和联赛两场总共三场比赛体现出来的打法上的差异,与俱乐部的要求差距越来越大;二是可可托维奇在临场指挥上果断性不够,特别是对重庆FC队比赛时表现出来的临阵人员调整方面比较犹豫。在比分落后、以多打少的情况下没有及时做出人员调整,错失了最佳调整时间;三是外援引进与俱乐部要求差距比较大。俱乐部开始给可可托维奇提供了两个前锋外援都是巴乙最佳射手榜第一、第二的球员,但他一直拖着不做决定,最后没有办法的情况下选择了目前的10号雷纳尔多,而在中场球员方面俱乐部开始看中巴西弗拉门戈队的中场队员,但他以三个巴西外援不容易管理为由,引进了目前的中场队员5号米拉多维奇。事实证明,米拉多维奇并不适合日之泉的打法。

此外,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林勤还澄清了球队将会外卖云南一家企业的传言。他表示,广东日之泉队首先肯定不会被售卖,而且球队即使被售卖主场也不会离开广州。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