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棒球公开赛北京站开赛 16支队伍精彩亮相

2012年03月26日18:2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3月24日,2012年首届NBO全国棒球公开赛北京站在达阵棒球庄园开赛,16支出赛的球队奉献了8场精彩的赛事。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棒球部副部长田原为首场比赛开球,奋力投出NBO历史第一球。中国大学生体协棒垒球分会秘书长徐勇、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陈刚(微博)部长等到场观看了比赛。

赛事的揭幕战在1号场地进行,由东道主达阵队对阵北京友谊队。东道主达阵队以达阵员工及棒球爱好者为班底,是去年CBO全国总决赛的第二名。而以北京台商和清华北大复旦校友等棒球爱好者组成的北京友谊队则是去年CBO华北赛区的第四名球队。

两支球队赛前就制定了详细的对阵方案,期望获得首胜。尽管在综合实力上友谊略逊达阵一筹,但比赛一开始,友谊队投手杨柳成功抑制了达阵强大的打线,使得达阵连续4局进攻无功而返,倒是友谊队在第二局率先得分。达阵率先登场的强投余书农靠快速的直球压制了友谊队的打线,使友谊少有有效打击,但就是一个内外场间的凡打,让友谊队抓住机会率先得分。更换投手后的达阵队第4局被再下一分,落后3分进入第五局。然而进入第五局的达阵队突然发力,利用强打线的连续安打和利用友谊队几个小失误一举扳回5分;尽管后攻的友谊队再次连抢带打,拼得2分入账,但无奈此后再难刺穿达阵队防线,最终东道主达阵队以5-4险胜。

其他几场比赛中:以在华韩国留学生为主的韩国大学生球队RUKISS遭遇梦想英雄球队,3局丢28分被call game;两支韩国球队的较量中,Jays队在第三局爆发砍下16分,以绝对优势击败Swallows队;两只高校球队玉田建工鹰对阵交大队的比赛中,玉田建工鹰以10-11一分小负;暴力熊8-6有惊无险战胜韩国球队Beijing Heroes;两支韩国社会人球队9Holics以14-9战胜Major Korea;最年轻的交大附中“鹰”队以2:4落败于社会人球队鹰翼棒球队;韩国队BlueDragon以27-5大胜爱国者,创首日比赛第二最多得分纪录。(南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