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小球员日记表露足球感情 偷懒贪玩练不好足球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3月26日14:07   校园足球官网  史千惠  我要评论(0)

足球,是练速度的;是练敏捷的;是练配合的;更是连团队的团结性的。足球,是可以给人快乐的;是可以给人勇气的;是可以给人经验的;也可以在一场足球比赛之后和别队的队员成为朋友。 可以说足球是运动上的万能的钥匙。

这个星期五,我校足球队跟新华小学踢足球比赛,听说,新华小学的10号队员足球技术是很强的,远远超过了我们。但是我们并没有惧怕,而是鼓起勇气跟他们拼一拼,心里也暗暗的想着:可别小看我们,我们也是不好惹的。

一声哨声,足球赛开始了。

新华小学是的10号队员踢球的速度、过人、带球快得让人惊讶,可我们也不甘落后,我们队的杨嘉龙也迅速的朝新华队的10号扑过去,断了10号的球,朝对方的球门带去,观众们都叫了起来:“快进球!快进球!”“加油!加油!加油!”杨嘉龙一脚朝球门射了过去,顿时大家都安静下来,盯着球去的方向。“哎呀,太可惜了,差一点就进了。”一位观众说。

随着后面的比赛,我们已经是满头大汗了,累得喘着大口的气。可我们还是远远的落后了,比赛完之后,虽然是7:1,我们的心情是很沉重的,但是我们并没有气馁,我们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赢的。

这让我知道了,不努力是不行的,要好好的练习,不能偷懒,这样我们的足球技术也是相当强的。还让我知道了,在足球场上头脑要清楚,脚也得是非常灵活的。

乐居厂小学 史千惠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