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两度落后扳平松江给力 主场哨差点致两队群殴

2012年03月25日11:31城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松江队小伙子们的表现相当顽强。客战力帆,比赛过程足够精彩,2∶2的比分也是场面的正常表现。松江队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一分,从涪陵全身而退,这本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然而终场前,力帆球员的一个不冷静动作,使得两队发生激烈的争执,涪陵体育场瞬间便被“引燃”,力帆球迷更是“全民皆兵”,比赛只能在一片混乱中草草收场。

对于首战失利所暴露出的问题,松江主帅郝海涛对主力阵容进行了细微的调整,老将荣宇担任前腰,队长罗迪奇回到了最为习惯的前锋位置,小将李耀悦也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次先发。事实证明,松江队的变化起到了良好的效果,虽然不到10分钟,力帆队的奥古斯托便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但松江却将主动权牢牢地掌握在自己脚下,李耀悦在半场结束前,接张诚的左路传中,头球后蹭扳平比分。

易边后,松江队依旧向对手施压,但力帆队却再次通过任意球将比分超出,这次进球的换成了另一名外援尼尔森。连续的任意球失分并没有击垮松江球员的斗志,终场前2分钟,罗迪奇接薛晨(微博)的右路传中,头球一甩将比分锁定为2∶2平。

眼见到手的三分变为一分,力帆球员的心态开始出现变化。补时阶段,力帆替补王选宏(微博)将球恶意踢中已经倒地的松江球员吴波,由于事件就发生在松江替补席前,松江教练组和球员向主裁判表示了强烈的不满,而力帆球员此时也纷纷跑向事发地点,一时间两队球员乱作一团。罗迪奇极力劝阻着两队球员,刘涛大声喊着,“冷静,大家冷静!”此时,现场保卫已经冲入场内,在第四官员的提示下,主裁判将肇事者王选宏红牌罚下,事件暂时得以平息,比赛也匆匆结束。仔细分析,力帆球员心态失衡是因为未能如愿取胜,而松江球员的愤怒则是源于当值主裁张龙始终如一的“主场哨”。

本以为比赛结束,但事情的发展根本就没有这么简单。未能看到力帆全取三分,涪陵球迷也将心中的不满全部抛向了正欲退场的松江队。看台上,矿泉水瓶如雨点般向松江球员袭来,漫天的中指,肆意的谩骂,在这些过激的球迷中,不乏一些稚气未脱的孩子。虽然有现场保卫的监管,但却效果甚微。无奈之下,松江全队只得再度退回场内。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中甲球队的主场必须要装有安全通道,以确保球员能够顺利退场,但不知涪陵体育场为何能够在完全不具备此项硬件的条件下,却依旧可以承办力帆的主场比赛。当将此问题提给比赛监督时,得到的答复竟然是南辕北辙,令人啼笑皆非。由此可见,中国足协对中甲联赛的监管力度,还需要全方面的加强。

最终,被困近一个小时之后,松江全队才乘上大巴返回酒店。大家回想起刚刚结束的比赛,依旧心有余悸。实习生陈鹏(快报涪陵专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