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汉军再遭失利主帅自责 卡洛斯:主场要三连胜

2012年03月25日11:22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后酒店的房间里,卡洛斯一边点评着比赛,一边用手轻轻的揉着自己的胸口。残酷的失利似乎让他那原本脆弱的心脏也有些承受不起。

“今天的比赛输了,决定性原因并不在裁判,而在我们自己。如果我们临门一脚再好些的话……谭斯有一个机会,罗毅也有一个。”老卡说着忍不住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模仿着球员在场上处理球的动作。“我不是要批评他们两个,说实话今天大家在场上踢得都很好,创造了不少机会,就是差一个进球。”

“两场比赛我们都没进球,要想胜利进不了球是大问题。不过,进球有时是需要一点运气的,它由各种因素决定,有时队员们有自己的判断,做出了自己的动作,机会就这样错失了。过去两个月,像边路传中门前包抄射门我们没少练,但就是进不了,这种情况在球场上经常发生,所以急不得,总不能让教练亲自上去踢吧。”卡洛斯说得眉头皱了起来。“今天在几个换人上,我很纠结。四个外援只能上三个,这就需要我来选择和取舍。古铁雷斯今天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他的奔跑组织反抢还有那种精神头儿非常好;阿代尔上场后也踢得很不错。如何用好他们,并在最好的时机派上他们,这在后面将是个很费脑子的事。”

“对于今天的结果,我确实有些失望,上场球没拿下来,这场球我很想赢。不过应该要说,我们的队伍正在向上走,还是请大家多一点耐心吧。”卡洛斯说。

“要说想赢球,谁的欲望也没有老卡强烈!说实话,我跟老卡的想法是一致的,虽然是客场,也要全取三分!”陈旭东非常理解卡洛斯的失望之情。“我们还是要继续支持和信任老卡,后面的比赛俱乐部也不会给老卡下什么硬指标。”

对老板的理解,老卡很感谢。不过他仍然倔强地表示:“接下来我们会有三个主场,我的目标不变,场场都要赢下来。”(特派记者张琳成都报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