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伟040期任九:那不勒取三分西班牙人分胜负

1.斯图加特Vs纽伦堡

双方近六次交战各取得2胜2平2负,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纽伦堡在主场2:2战平斯图加特。斯图加特近10场比赛4胜2平4负,上轮联赛客场2:1击败霍芬海姆,联赛连续4场不败。纽伦堡上轮联赛主场不敌沃尔夫斯堡,联赛迎来两连败。本场比赛188金宝博亚盘开出主让半球低水,看好斯图加特主让奏凯,推荐单3.

2.科隆VS多特

双方近六次交战科隆6战全败,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多特蒙德主场5:0狂胜科隆。科隆近10场比赛3胜1平6负,上轮联赛客场1:4不敌汉诺威,目前仅仅比降级区高出3分。多特蒙德近10场比赛8胜2平状态火爆,上场比赛德国杯客场90分钟内与菲尔特战成0;0平。本场比赛188金宝博亚盘开出客让一球球半中水,看好多特蒙德客场获胜,推荐单0。

3.切塞纳VS帕尔马

双方近3次交战切塞纳仅仅取得2平1负,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帕尔马在主场2:0完胜切塞纳。切塞纳近10场比赛2平8负未尝胜绩,上轮联赛客场0:3不敌卡利亚里,迎来两连败。帕尔马近10场比赛1胜6平3负,上轮联赛主场0:2不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联赛遭遇7场不胜。本场比赛开出客让半球深盘,看好客队全身而退,推荐10.

5.尤文(微博 数据) VS国米(微博 数据)

双方近六次交战战成2胜2平2负平分秋色,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国米在主场1:2不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尤文近10场比赛3胜6平1负,上场比赛意大利杯1:2不敌米兰但还是依靠总比分晋级。国米近10场比赛2胜3平5负,上轮联赛主场与亚特兰大0:0握手言和,近3场比赛2胜2平状态回升明显。本场比赛188金宝博亚盘开出主让主让半一低水,看好尤文图斯主场不败,推荐31.

6.拉齐奥VS卡利亚里

双方近六次交战拉齐奥3胜3负双方平分秋色,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卡利亚里在主场0:3完败于拉齐奥脚下。拉齐奥近10场比赛4胜6负稍落下风,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卡塔尼亚,联赛遭遇2连败。卡利亚里近10场比赛3胜3平4负,上轮联赛主场3:0大胜切塞纳。本场比赛188金宝博亚盘开出主让半一盘口,看好主队不败,推荐31.

7.那不勒斯(官方微博)VS卡塔尼亚

双方近六次交战那不勒斯2胜2平2负双方平分秋色,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卡塔尼亚在主场2:1击败对手。那不勒斯近10场比赛7胜1平2负,上场比赛在意大利杯上2:0击败锡耶纳。卡塔尼亚近10场比赛5胜4平1负,上轮联赛主场1:0击败拉齐奥,联赛连续5场不败。看场比赛188金宝博亚盘开出主让一球深盘,看好主队主场奏凯,推荐单3.

10.西班牙人VS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双方近六次交战西班牙人3胜3负双方平分秋色,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马拉加在主场2:1击败西班牙人。西班牙人近10场比赛3胜3平4负,上轮比赛客场1:1战平贝蒂斯,联赛连续三场不败。马拉加近10场比赛6胜1平3负,上轮比赛主场4:2战胜巴列卡诺,联赛近5场比赛取得其中4场胜利外加客场逼平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状态正佳,本场比赛188金宝博亚盘开出主让平半高水,看好双方分出胜负,推荐30.

13、毕尔巴鄂vs希洪竞技

双方近6次交战,毕尔巴鄂2胜3平1负占据上风。主队近10场战绩为5胜1平4负最近状态不稳,主场发挥则十分可怕,不过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马德里竞技。反观客队1胜3平6负状态不佳,作客连续8场不胜。主队盘口开出球半中水,看好主队取胜,推荐单3。

14、贝斯蒂vs桑坦德

双方近6次交战,贝蒂斯3胜1平2负占据上风。主队近10场战绩为2胜3平5负状态不佳,主场发挥还算正常,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西班牙人。反观客队近10场未尝一胜,上轮联赛主场0:3不敌塞维利亚。主队盘口开出半一中水有胜,防平一手推荐31。(田伟(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efonf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