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牛洪利:肯定队员永不放弃精神 把握机会不足

2012年03月24日18: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洪利:肯定队员永不放弃精神 把握机会不足

牛洪利:肯定队员永远不放弃的精神

今天下午,成都谢菲联(微博)队在主场凭借奥托在比赛最后时刻攻入的一粒点球,1:0绝杀武汉卓尔。取得了赛季开赛两连胜。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 主教练牛洪利表示今天的比赛取胜有幸运的成分,他肯定了队员永不放弃的精神,始终对比赛保持了取胜的欲望,成都队在前30分钟打出了特有风格,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而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武汉队加强了进攻,导致成都队防守时比较被动,压力比较大。这些问题需要回去慢慢总结,牛洪利同时表示,希望武汉队在卡洛斯的带领下实现他们的目标。在被问到有关球队前锋的问题时,牛洪利表示,球员对机会的把握上稍显不足,前锋的状态需要通过比赛来提升。

(来源:成都谢菲联官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