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阿里汉率队两连败 董方卓破门染红

2012年03月24日17: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新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第二轮的较量。阿里汉率领的沈阳沈北客场挑战北京八喜,但是却被对手2-1逆转取胜,新赛季遭遇两连败,北理工主场0-0和呼和浩特东进握手言和;湖南湘涛主场3-1战胜延边取得两连胜,董方卓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但是在比赛结束前染红下场,广东日之泉主场1-2不敌重足,重庆力帆和天津松江2-2战平,成都谢菲联(微博)凭借奥托的点球绝杀1-0战胜武汉卓尔,新赛季取得连胜。其他比赛,福建骏豪1-0小胜哈尔滨毅腾,上海特莱士客场战胜深圳红钻,新赛事两连胜。

北京八喜2-1沈阳沈北

北京八喜首轮不敌特鲁西埃挂帅的深圳红钻,而沈阳沈北则在一场冲超球队的直接交锋中,不敌10人迎战的湖南湘涛,本轮面对八喜,阿里汉力求赛季首胜。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沈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星灿将球直接打进,第61分钟,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的进球帮助八喜将比分扳为1-1平。第68分钟,张爽(微博)反越位成功帮助北京八喜队最终2-1战胜沈阳沈北,取得新赛季的首胜,而阿里汉的球队则遭遇两连败。

北京理工大学0-0呼和浩特东进

首轮力克重庆FC,让北理工士气大振,本轮他们遭遇的呼和浩特队东进队同样实力不俗,打平就是成功,毕竟这样成功的开局,在本理工征战中甲的比赛中不多。第25分钟,东进队险些打破场上僵局,卢西亚诺的蝎子摆尾击中横梁,第71分钟,文森摆渡,跟进的张淼顺势将球送进对方球门,但是却被判越位在先,最终北理工主场0-0和对手战平,新赛季1胜1平。

广东日之泉1-2重庆FC

日之泉首轮小胜天津松江,结果并不出人意料,但是过程好像不尽如人意,看似强势的重庆FC首轮完败给北京理工大学,赛季首胜何时到来仍不明朗。上半场第40分钟,重庆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第二个角球开出,王圣混战中将球打进,帮助重庆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第55分钟,马晓磊单刀推射破门,重足拿到2-0的领先,第60分钟,黎斐吃到红牌下场,但是11打10的日之泉直到全场补时阶段,才由李健补射空门扳回一城,但是为时已晚,最终以1-2输掉本场比赛。

湖南湘涛3-1延边长白虎

首轮比赛,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立刻冲超对手沈阳沈北,本轮面对首轮和福建骏豪战平的延边长白虎,拿下两连胜是湖南的目标。开场仅仅9分钟,董方卓便帮助湘涛队率先打破僵局,取得1-0的领先,第32分钟,马丁内斯(微博)利用任意球机会建功,将比分扩大为2-0。第86分钟,延边长白虎队由外援库里巴利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回一球,第88分钟,董方卓故意踢到裴育文被红牌罚下,但是随后王琛的进球帮助湖南最终3-1战胜对手,取得新赛季的两连胜。

重庆力帆2-2天津松江

重庆力帆已经打算长期混迹在中甲联赛,首轮不敌上海特莱士,本轮面对天津松江,他们迎来了首胜良机。开场仅9分钟,奥古斯托利用任意球机会帮助主队取得1-0的领先,上半场结束前,松江队张诚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扳为1-1平;下半场第55分钟,尼尔森的任意球帮助重庆力帆再次取得领先,不过比赛结束前,松江边路送出传中,罗迪克头球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2-2,新赛季两队都无法取胜。

成都谢菲联1-0武汉卓尔

降组的谢菲联在中甲的首轮比赛取得了开门红,而财力雄厚的武汉卓尔首轮则是被升班马逼平,本轮面对成都,恐怕又是凶多吉少。上半场第15分钟,奥托在禁区内摔倒,但是当值主裁并未判罚点球,随后上半场的比赛,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以0-0结束半场比赛,直到比赛结束前,比分才被改变,奥托利用点球机会,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1-0,成都在掉入中甲之后取得连胜。

福建骏豪1-0哈尔滨毅腾

两队在首轮都是战平了对手,本轮交锋,两队都有吃下对手的机会,能拿到3分的球队毕竟为保级打下夯实的基础。上半场比赛,哈尔滨毅腾队率先取得进球,但是被吹罚进球无效,比赛最后时刻,福建骏豪获得点球机会,金尼一蹴而就,帮助福建队最终1-0战胜对手,拿到征战中甲联赛的首场胜利。

深圳红钻0-1上海特莱士

首轮比赛,两队均取得了开门红,但是两队从未在中甲的比赛中会过面,此战结果如何,还得比赛结束之后才能知晓。上半场比赛,两队在开始阶段都获得不错的机会,吕文君(微博)抓住机会帮助客场作战的特莱士队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比赛,深圳队的机会无数,但是就是无法将球送入对方大门,最终上海特莱士依靠吕文君的进球客场1-0小胜深圳,拿到新赛季的两连胜。(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