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反复讲战术卡洛斯下密招 首场逼平这次要三分

2012年03月24日13:23楚天金报[微博]蔡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反复讲战术卡洛斯下密招 首场逼平这次要三分

楚天金报讯 图为:2月16日,武汉卓尔曾在昆明和成都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双方1比1战平。图为瓦洛耶斯在那场比赛中带球突破 (记者柯皓 摄)

金报成都电 特派记者蔡毅报道:今日下午3时30分,武汉卓尔队将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挑战成都队。对于本场比赛,卡洛斯表示:“首场被逼平以后,我好几天吃不香睡不好。这场比赛,我只想要三分!”

又讲战术 队员明确分工

22日上午,老卡曾在武汉一座室内篮球场演练过战成足的走位。为了加深队员的印象,老卡又在昨天上午适应场地时,再度针对成都队打法进行了防守训练,而且,这次更接近于实战。

“经过老卡的反复讲解,以及在场地上的反复传球走位,我们明晰了自己的职责,清楚这场球该怎么踢!”一位队员表示。 昨日下午,老卡召集中方教练组给队员开会,全面分析成都队的特点,特别吩咐队员盯防对方几名有特点的球员。

“知己知彼,我们这次绝对做到了。”一位老队员笑着说。

再观对手 老卡备下秘招

与此同时,通过反复观看成都队以前的比赛录像,卡洛斯也终于找到了对方的破绽。“我发现只要限制住他们的中前场的两名球员,就有机会战胜对手。”他说。

老卡所说的两名球员,一名是成都队小前锋伊格尔,一名是后腰威廉。“昆明热身赛中,伊格尔一个人就搅乱了我们的后防线,而威廉在后腰位置上将全队进攻打理得很顺畅!”老卡表示,他计划用梅方和古铁雷斯去对付这两名危险人物。至于本方进攻,老卡卖了个关子:“当然有准备,但不能说!等到我们进球时,你就知道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