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18分德拉季奇17+9 火箭灭勇士取两连胜

2012年03月23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休斯敦火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金州勇士火箭首节领先12分结束,勇士第二节一度将分差缩小为2分,可是斯科拉(微博)率领火箭在第三节初打出10-0,提前让比赛失去悬念。最终火箭以109-83击败勇士,火箭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火箭斯科拉拿下18分7次助攻,帕森斯20分11个篮板,德拉季奇17分9次助攻,戴勒姆波特15分10个篮板;勇士罗宾逊11分,杰弗森14分。

比赛开始后火箭进入状态很快,斯科拉、李、帕森斯分别得分,开局火箭8-4领先。勇士罗宾逊连续砍下5分,可是他的个人表演无法对抗火箭全队凌厉的攻势。随着斯科拉和帕森斯分别跳投命中,德拉季奇上篮得手并两罚全中,火箭将比分改写为24-14。该节末段火箭戴勒姆波特篮下强攻得手,德拉季奇补篮得分,首节火箭30-18遥遥领先勇士。

第二节火箭福特森上篮得分,让己队的优势达到了14分。可是,此后火箭在攻防两端出现松懈,勇士趁机反扑,杰弗森跳投得手,拉什投入三分,汤普森也搞定一球,勇士将比分追成了27-34。火箭福特森再次上篮得分为己队终止了“得分荒”,然而勇士持续反扑,杰弗森和莱特分别投入三分,双方的差距只剩下2分。关键时刻火箭德拉季奇和李分别远投得手,上半场打完火箭56-47领先勇士。

第三节火箭没有再给勇士机会,斯科拉先是完成“打三分”,接着他又上篮得手,戴勒姆波特和德拉季奇4罚3中,火箭完成10-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9分。勇士发起反扑,杰弗森连续砍下5分,杰金斯跳投命中,将比分追成了56-68。该节末段火箭又上演一波冲击波,戴勒姆波特先是两罚全中,接着他补篮得手,此后他跳投命中,三节打完火箭84-67领先勇士。

勇士拉什扣篮(微博)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火箭没有放松,福特森投入三分,帕森斯上篮得手,坎比补篮得分,帕特森跳投得手,火箭将比分改写为93-73,比赛已进入垃圾时间。莫里斯等火箭边缘球员获得登场机会,福特森上篮得分,莫里斯跳投得手,而勇士在该节前10分钟内仅仅得到8分,最终火箭以109-83大胜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首发阵容:戴勒姆波特、斯科拉、帕森斯、李、德拉季奇

勇士首发阵容:提勒、李、莱特、汤普森、罗宾逊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