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美国古巴恢复棒球交流 7月哈瓦那举行友谊赛

2012年03月22日15:05金羊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哈瓦那电(记者殷永建)古巴和美国的棒球机构20日在哈瓦那签署一项协议,决定今年7月在古巴首都举行一系列棒球友谊赛,恢复中断了16年的两国棒球界的交流。

  国际棒球联合会副主席、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之子安东尼奥·卡斯特罗在记者会上说:“对棒球界和所有爱好这项运动的人来说,今天是令人高兴的一天,因为我们签署了恢复古巴与美国对抗赛的协议。”他说,“这一步仅仅是开始,两国将在棒球界签署更多的双边协议。”

  美国职业棒球联盟主席保罗·塞勒认为,两国棒球界签署协议是“历史性的”,“恢复比赛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对恢复与古巴的比赛感到激动和骄傲,恢复比赛对两国体育和文化界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签署的协议,古巴与美国两国棒球队将于今年7月5日至9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的拉美体育场进行一系列友谊赛。协议还确定,古巴棒球队将于2013年夏季回访美国。

  美国和古巴都是世界上棒球水平非常高的国家。传统的古巴与美国棒球友谊赛于1996年中断。

  殷永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殷永建 古巴首都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