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沃兹打赌赢男友钻石手链 小麦偷吃蛋糕被抓包

2012年03月22日15: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兹打赌赢男友钻石手链 小麦偷吃蛋糕被抓包

沃兹的手链就一直戴在左手

腾讯体育讯 自从跟高尔夫名将麦克罗伊谈恋爱以来,沃兹尼亚奇一直都保持高调。两人除了尽可能黏在一起之外,还不忘经常跟媒体分享恋爱中的小细节。在索爱公开赛前的圆桌采访当中,丹麦甜心幸福透露自己刚刚打赌赢了男友一条钻石手链。

在高尔夫美国大师赛之前,麦克罗伊不是选择集中训练,而是放假三周陪女友征战迈阿密。除了圆桌采访如影随形之外,他还不忘时时刻刻替女友做足面子。据沃兹尼亚奇透露,她刚刚从麦克罗伊手上赢了一条钻石手链。因为两人之前曾经打赌,看谁能坚持不吃白面包、油炸食品和甜品之类的垃圾食品。结果麦克罗伊率先破戒,他在自己妈妈的生日宴会上偷吃了一块生日蛋糕,结果输掉了这场赌局。

不过丹麦甜心倒是显得很兴奋:“说到说谎这方面,他真是再糟糕不过了,没瞒几天,他就主动跟我承认了偷吃蛋糕的事情。他告诉我自己很内疚,我跟他说,没什么可内疚的,我感觉可是好极了。”沃兹尼亚奇当然感觉好极了,因为这块小小的蛋糕,她从男友手中得到一条精美的钻石手链作为礼物。事实上,早在巴黎银行杯表演赛上,沃兹的手上就出现了“可疑首饰”,只是当时大家都不知道它的来源。

说起来,麦克罗伊对丹麦甜心真可谓宠溺到家了,为了支持女友的比赛,他还缺席了由高球皇帝阿诺德-帕尔默主办的帕尔默邀请赛,这使得82岁的老将十分不满。为了安抚前辈,麦克罗伊还亲自写了一封信,表示自己以后肯定会找机会出席帕尔默公开赛。

对于男友的表现,沃兹尼亚奇也是相当满意,由于高尔夫球和网球的很多赛程安排都比较相近,两人往往能够在不远的地方比赛。不论哪一方有空,都会去对方的比赛场地加油。为了增加两人相处的乐趣,这对小情侣还经常绞尽脑汁想各种甜蜜的点子,打赌就是其中之一。大概是从这次的钻石手链当中尝到了甜头,沃兹表示,自己还考虑跟麦克罗伊继续赌一次,因为想赢实在太容易了,麦克罗伊通常很难坚持什么事情超过两周。看起来,北爱尔兰名将又要破财了。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