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亚冠综述:恒大落败天津平 全北再遭五球重创

2012年03月21日20: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22日,2012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面打响,首日的比赛,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最终和对手1-1握手言和。第二个比赛日的赛事有两支中超球队出战,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城南一和,最终和对手1-1战平对手;H组的比赛,尽管中国球员黄博文下半场打进一球,但是全北现代仍在客场1-5不敌柏太阳神遭遇连败,另外一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微博)则在主场意外的1-2不敌泰国冠军省电力局。西亚区,D组的两场比赛都打出大比分,波斯波利斯主场6-1狂胜阿联酋的阿尔沙巴布,卡塔尔的阿尔加拉法3-3战平沙特冠军阿尔希拉尔。

G组:城南一和(韩国)1-1天津泰达(中国)中央海岸(澳大利亚)1-1名古屋鲸八(日本)

亚冠首轮比赛,G组的两场比赛都打成平局,天津主场0-0和中央海岸互交白卷,名古屋鲸八主场2-2战和城南一和。客场作战城南一和,天津队在赛前遭遇了不少刁难,李玮锋也希望用胜利来一解全队上下的郁闷。中央海岸和名古屋鲸八的比赛率先开打,第21分钟,田中斗笠王的进球帮助客场作战的名古屋鲸八取得1-0的领先,但是7分钟后,塞万斯维克的进球帮助两队最终战成1-1平,两队都未能取得亚冠的首场胜利。

天津和城南一和的比赛,天津队开场14分钟,城池便被对手攻破,朴镇浦将球输送到中路,韩湘云门前包抄头球争顶,泰达的防守出现漏人,城南一和在主场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第69分钟,陈涛的任意球送到禁区,戈扬中路头槌攻门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比赛的最后时刻,不甘心在主场和天津战平的城南发动了最后的反击,无奈宋振瑜(微博)发挥出色,帮助球队守住了1-1的比分。至此,G小组两轮战罢之后,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取胜,4场比赛全部打成了平局。

H组:广州恒大(中国)1-2省电力局(泰国)柏太阳神(日本)5-1全北现代(韩国)

广州恒大首轮5-1横扫全北,本轮比赛他们主场迎战首轮爆冷战胜柏太阳神的泰国球队,而首轮两支落败的球队则狭路相逢,全北现代客场挑战柏太阳神。柏太阳神和全北的比赛直到上半场第40分钟才有进球产生,那须大亮的进球帮助日本联赛冠军取得1-0的领先,不过在上半场结束前,中场大将多明格斯首先利用点球扩大了比分,随后梅开二度帮助柏太阳神在上半场取得3-0的领先;下半场第51分钟,中国球员黄博文帮助全北现代扳回一球,但是比赛结束前,田中顺也和茨田阳生各入一球,帮助柏太阳神拿到5-1的完胜,也拿到了首个亚冠3分。

恒大在自己的主场并未如愿的从一开始便对对手展开猛攻,第3分钟,省电力局阿奇姆彭的单刀就打飞,第9分钟,郜林也错失单刀良机,6分钟后,阿奇姆彭晃过杨君将球送向球门,幸亏郑智在门线上解围,随后的比赛,省电力局仍频频获得得分良机,但是上半场两队不得不以0-0白卷收场;下半场第60分钟,恒大的防线终于崩溃,阿奇姆彭突破赵源熙突入禁区后被杨君拉倒,苏查奥点球帮助客队获得1-0的领先,虽然第60分钟,克莱奥帮助恒大扳平比分,但是阿奇姆彭第78分钟的入球帮助省电力局最终客场2-1获胜,两连胜后位居H组的头名。

C组:阿尔阿赫利(沙特)1-1塞帕汉(伊朗) 阿尔纳萨尔(阿联酋)2-1莱赫维利亚(卡塔尔)

阿尔阿赫利首轮客场0-1小负阿尔阿赫利,本轮他们回到主场迎战首轮1-0小胜阿尔纳萨尔的伊朗球队塞帕汉。塞帕汉的塞萨尔率先为球队取得进球,但是补时阶段,阿尔阿赫利队获得点球机会,莫耶斯操刀主罚,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1-1,塞帕汉拿到一场平局后,积4分位列本小组的头名。阿尔纳萨尔和莱赫维利亚(的比赛,上半场第36分钟,迪亚尼帮助阿尔纳萨尔取得1-0的领先,半场结束前,迪加诺帮助莱赫维利亚将比分扳平,全场补时阶段,主队获得绝杀机会,迪亚尼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1获胜。

D组:波斯波利斯(伊朗)6-1阿尔沙巴布(阿联酋)阿尔加拉法(卡塔尔)3-3阿尔希拉尔(沙特)

D组的四支球队,首轮比赛同样都打成了两场平局,伊朗的波斯波利斯回到主场挑战阿联酋的阿尔沙巴布,阿尔加拉法在主场迎战阿尔希拉尔。开场仅8分钟,扎伊德便帮助波斯波利斯队取得进球,不过这也是上半场的唯一一粒进球,高潮在下半场到来,第48分钟,扎伊德梅开二度,波斯波利斯取得2-0的领先,第54分钟,扎伊德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三球,主队3-0;2分钟后,客队主罚点球扳回一城,第60分钟,雷扎伊再入一球,波斯波利斯继续保持三球的领先,4-1,随后的比赛,卡里米打入一球点球,菲沙昂奇也有进球入账,最终波斯波利斯主场6-1狂胜。

沙特冠军阿尔希拉尔客场挑战阿尔加拉法,第16分钟,赫尔马赫帮助客队首先取得进球,第43分钟,塔尔德利帮助阿尔加拉法将比分扳为1-1平。下半场第63和74分钟,阿拉比和阿尔分别取得进球,帮助阿尔希拉尔取得3-1的领先;第77分钟,塔尔德利帮助主队再次扳回一球,2-3,全场补时阶段,阿尔加拉法获得点球良机,阿尔-阿尔斯操刀命中,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3-3平。(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