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舍尔团队发表买断声明:感谢火箭理解支持

2012年03月19日15: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德里克-费舍尔在今天和火箭达成了买断协议,对此老鱼也通过他的经纪人发表了一份声明,对火箭的理解表示感谢。

老鱼已经和火箭达成买断协议,据费舍尔方面透露,是自己主动要求签订这样的协议,对此他还让自己的商业经理贾米尔-维尔专门发表了一份针对买断事宜的声明。

“经过多次讨论,火箭已经表达了他们欢迎费舍尔来到这里打这个赛季以及2012-13赛季的愿望,但目前双方已经签订了买断协议。”维尔说道,“德里克渴望能够获得生涯第六个总冠军,这是让他继续打下去的动力,而我们非常感谢火箭管理层的理解和厚爱。”

根据ESPN方面传来的消息,费舍尔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正式被买断,他可以在当地时间周三之后和除湖人之外的其他球队签约,费舍尔在2010年和湖人签订了三年总价值1050万美元的合同,如今还剩下最后一年,总价值为340万美元,费舍尔在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不过去年接受采访时,老鱼也坦言自己将会执行球员选项。

作为和费舍尔并肩作战13个赛季的战友,科比(微博)之前也坦言自己和老鱼进行了聊天,但是拒绝透露两人交流的详细内容,对于费舍尔在未来做何选择,科比也坦言自己并不知晓。“我不知道。”科比说道,“我们并没有讨论这些。”

拜纳姆也对费舍尔的走人表示惋惜,他同样不知道老鱼将会如何规划未来。“这真的很不幸。”拜纳姆说道,“我告诉他,我们会想念他,他是我们的领袖,总是能够让我们保持专注,我也不知道他倾向于去哪里。”

对于费舍尔的离开,加索尔坦言老鱼想要从迷茫中走出来并不容易,“对他而言,从这种逆境中走出来真的很难,这显然不是他所期待或是希望看到的事情。”加索尔说道。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