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拜纳姆强势难救主 里德神射灭火箭

2012年03月19日12:50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微博)再度迎来比赛 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8场比赛,16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最终迈阿密热火主场力克奥兰多魔术,而洛杉矶湖人则在家门口受累于科比-布莱恩特20中3的糟糕手感,最终惜败给犹他爵士。随着今天比赛的全部结束,本日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中锋:安德鲁-拜纳姆,洛杉矶湖人

拜纳姆今天再度打出了非常恐怖的效率,他只要在篮下根本没有人能够阻挡他的进攻。14投12中外加12罚9中,豪取33分11个篮板的拜纳姆如此高效率的发挥没能够换来一场胜利,那责任绝对不在他身上。

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犹他爵士

湖人今天的内线双塔合作砍下51分21个篮板,但是爵士的禁区并没有因此被破坏殆尽。米尔萨普在今天就21投10中拿下了24分9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5次抢断,爵士赢球,并不只是依靠科比(微博)糟糕的手感而已。

小前锋: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杜兰特用不同的进攻方式重挫波特兰开拓者,为球队早早锁定胜利的时候,他的身上也充分展现出了一位超级领袖应有的气质。除了17投9中拿下26分之外,杜兰特还送出7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全方位的压制了对手。

得分后卫:迈克尔-里德菲尼克斯太阳

里德的名字似乎要被人彻底忘记了,但是今天他用一场极其出色的比赛来重新令人们想起这位昔日雄鹿领袖的存在。13投10中砍下25分,今天的里德让休斯敦火箭感受到了射手的恐怖。

组织后卫:克里斯-保罗洛杉矶快船

在一场慢节奏低得分的比赛中,保罗反而打出了更加令人感到钦佩和更加高效的数据。除了14投8中拿下了19分之外,保罗还摘下了9个篮板,送出了15次助攻,打出了一次华丽的准三双,也让球队没有在家门口被爆出冷门。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