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鞋蜜Vicki秀黄喷 可爱MM爱Jordan

2012年03月19日08:39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hi,你可以叫我Vicki,我只是刚刚开始接触sneaker文化的小妞。我接触sneaker文化的时间不长,当然懂得也不多,至于说怎么喜欢上的呢,还要从第一双aj6奥利奥说起,那是我的第一双乔丹正代的篮球鞋,当时我并不懂他们是什么只知道他们看上去真的很酷,然后慢慢的开始了解他们,这东西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懂的明白的,我了解的或许不多,但是我真的用心去了解他们了。(想实时更多的了解鞋蜜资讯请关注腾讯灌篮官方微博,点击收听腾讯灌篮官方微博

我觉得sneaker是种信仰,并不是要炫耀自己有多少双限量,每双鞋都是有自己的灵魂的,他不是玩物不是每个人都能玩得起的,有钱就能买到鞋,是没错,可每个人买到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有人买到就会穿出去炫耀,当今最热的鞋穿在自己的脚上确实很令人羡慕,但不了解鞋子的人看到的仅仅是它的外表,他的意义当然也就失去了,看上去是双很普通的篮球鞋,他是真的有生命的。

身边很多朋友都不理解我为什么会喜欢上球鞋,问我‘你不打球,干嘛还要穿篮球鞋’,我只是笑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要让每个人彻底说出为什么会爱上某一样东西,谁都会说不清,因为这之间是纠缠不清的吧。sneaker并不是我梦想,但我爱他,生活已经不能缺少了,也没有为什么就是喜欢上了,没有理由。(Vicki)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