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成足中甲开门红30万到手! 阿里汉现身刺军情

2012年03月19日07:58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结果很好。”比赛结束后成都谢菲联(微博)俱乐部负责人贾毅念叨着。在昨天下午进行的2012年中甲首轮比赛中,成都谢菲联凭借 高翔的进球,1比0击败呼和浩特东进队,取得联赛开门红,并因此得到俱乐部30万的赢球奖金。而谢菲联副总姚夏则冷静地表示:“路还很长,我们要一步一步走,终会达成愿望。”

上半场比赛,成足一直占据场上主动。第42分钟,杨贺(微博)传中,高翔快速插上,东进队门将接球时脱手,高翔倒勾将球打进。下半场,成足同样压着对手进攻。第50分钟,威廉突入禁区,在对方门将面前把球打偏。第60分钟,又是威廉单刀进入禁区,但他轻巧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连续错失机会,牛洪利果断用身患感冒的冯卓毅换下威廉。比赛最后阶段,成足场面非常被动,不过东进队始终没有找到好的破门机会。成足也顺利将30万元的赢球奖金收入囊中。

“要是那两个机会把握住了,后面就不会那么紧张了。”牛洪利比赛结束后念叨着。错过得分良机,并没有影响威廉赢球的心情。比赛结束后,他甚至主动与领队余飞开玩笑要烟抽,“今天比赛中上了3名( 张晨、杨贺、张波)新引进的内援,应该说他们完成了任务,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牛洪利比赛结束后评价说。

“我以前还没有完整看过一场国内的比赛,在英国的时候倒是经常看比赛,那边的水平要高很多。”贾毅比赛结束后说道,“过程不怎么样,结果很好。”贾毅谈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能取得胜利很重要,我们希望慢慢来发展,把球迷重新吸引过来。我和姚夏都才到俱乐部,很多工作要做,姚夏现在一直在忙电视转播的事情。忙完电视转播,我们希望能把一些比赛安排到体育中心进行。”贾毅透露说。

昨天比赛半场休息,双流体育中心的大屏幕上出现了一对新人的结合历程。成都刀锋球迷协会会长陈涛,与曾经一人单独前往客场为成都谢菲联队助威的刀锋球迷 刘萍,因为成足从认识到相爱,最后到结婚。在大屏幕上播放着,两人共同为成足加油助威的画面时,全场球迷都起立鼓掌向两位新人送上了祝福。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安排副总姚夏给两位新人送上了礼物。

此外让人有些意外的是,昨天的看台上居然出现了沈阳沈北队主教练阿里汉的身影,他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现场观看了比赛。今年沈阳沈北队的目标是冲超,或许成足是他们认为冲超路上的重要对手,这才吸引了阿里汉早早关注成足。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