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11黄1红!湘沈战异常火爆 阿里汉:还需要时间

2012年03月17日19: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中甲联赛今天拉开战幕,目前沈阳仅存的一支职业足球队沈阳沈北队客场与湖南湘涛队进行了一场强强对话,最终0比1负于对手。本场比赛湖南湘涛队踢法凶狠,让沈阳队很不适应。全场比赛主裁共出示11张黄牌和1张红牌,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

场面火爆沈阳队中场被限制

赛前,沈阳队主帅阿里汉预言:“比赛将会很激烈!”令老汉没有想到的是,比赛已经超出了激烈的范畴,达到了惨烈的程度!仅仅上半场,交战双方球员即领取了6张黄牌、1张红牌,其中湖南队得到4张黄牌,湖南湘涛队诺拉雷斯、王昊一、王琛一人得到一张黄牌,艾克热木更是在第16分钟和第40分钟时吃到两张黄牌而被罚下场。沈北队球员达巴茨和穆萨上半场各得一张黄牌。

综观上半场比赛,主动湖南队显然比沈阳队更适应场地、更适应主场氛围,他们打得更果断、更坚决、更凶狠,取胜欲望更强烈!相比之下,客场作战的沈阳队则略显紧张,在近期训练中的熟练的小范围地面传切并没有打出来,在进攻端办法不多,在防守端又盯人协防不紧。第25分钟,湖南队前场获得角球,角球被沈阳队顶出禁区后,湖南队路姜禁区前沿停球后抬脚远射,破门得分。 下半场,沈阳队0:1落后,但却11打10,人数占优。遗憾的是,多一名球员的沈阳队依然没有找到自己的比赛节奏——进攻,因为中场羸弱,无人能够起到组织调度、盘活全队进攻的重任,皮球一过中场便没了威胁,最终新赛季首役0比1告负。

在强力前锋何塞腿部拉伤不能比赛的情况下,沈阳队另外3名外援此役亮点不多——穆萨在前场拿球困难,其“空霸”威力没有显现;两位中后卫福拉多、达巴茨的整场比赛也只能称作中规中矩而已!

下半场比赛,湖南队赵威(微博),沈阳队的刘乐、柳超、金敬道各得一张黄牌。全场比赛,主裁共出示11黄1红。

阿里汉:看来我们还需要时间

首场比赛输球,阿里汉也很沮丧:“第一场比赛不好打,我们对对手不了解,看来我还得去适应中甲联赛。比赛很艰苦,不能按照我们赛前的部署打比赛,因为对手踢得很凶狠。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不幸运的一天,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们想展示出我们沈阳队球员的能力,我们有很多新的运动员,他们有很多的想法,看来我们还需要时间。”

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沈阳队都是11打10,人数占优,但一直无法获得进球。在谈及进攻球员的疲软表现时,阿里汉表示:“上半场可以说我们和对方八名后卫两名前锋在打球,下半场对方也使用很多的防守球员,但是我们应该做得更好,去获得进球,有时候也许11打11我们会做得更好。”

首轮客场小负给同是冲超热门的湖南湘涛,还是沈阳队能够接受的结果。接下来的连续4个客场非常重要,下周沈阳队将客场面对北京八喜队,期待球队找到自己的进攻节奏。(沈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