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篮协致全体球迷的公开信

2012年03月16日17:17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朋友们:

中国篮协感谢各位球迷朋友对中国篮球的热爱与关注,正是你们的支持,才使得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得以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局面。

3月11日,CBA山西对北京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不文明、不和谐的现象,这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中国篮协已经依据有关规定,对俱乐部和赛区予以了处罚。

在赛后,由于现场安保措施不力,一些不冷静的山西球迷围堵北京队大巴长达一个多小时,更是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中国篮协一直积极与公安等各相关部门配合,进行综合调查。我们将在事实调查清楚的基础上,依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对此事件作进一步处理。

球迷朋友们,3月18日晚北京主场对阵山西队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希望各位朋友,弘扬北京精神,遵守赛场秩序,尊重双方球员,共同享受篮球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

中国篮协也会继续服务球迷、服务媒体,与球迷朋友携手,共同为中国篮球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体育氛围。

中国篮协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