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看点:3城市德比火爆 特鲁西埃领衔5洋帅

2012年03月16日12:38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5大洋帅

阿里·汉(沈北):前中国国家队主帅,上赛季率天津泰达从亚冠小组出线。

特鲁西埃(深圳):2002年率日本打入世界杯16强。

卡洛斯(武汉):2000年率陕西国力冲A成功。

可可托维奇(日之泉):前申花、四川等队助理教练。

洛瑞(微博)(力帆):前成都谢菲联(微博)主帅。

10大球星

埃米尔·马丁内斯(微博)(湘涛):洪都拉斯人,2008年中国足球先生,2009年国安夺冠功臣,擅长前场突破传球。

沃尔特·马丁内斯(重庆FC):洪都拉斯人,原效力于北京国安,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身材矮小但抢点能力出色,边路突击也有较大威胁。

董芳卓(湘涛):原大连实德(微博)球员,曾效力于英超(微博 专题) 曼联队,在2008年奥运会上打入中国队唯一进球。身体出色,速度较快。

卢西亚诺(东进):阿根廷人,上赛季在天津泰达有突出表现,中途头部受伤后状态下滑,如今已经伤愈。全能的中锋人选。

金敬道(沈北):1992年出生于延边,91国青队主力,进过89国奥队和卡马乔的最新一期国家队。身材瘦小,但技术不错,可打前腰或后腰。

武磊(微博)(上海):在张琳芃、曹■定、王云龙(微博)等队友们纷纷被卖走后,武磊成为上海特莱士(原东亚队)的当家球星。进过89国奥队和国家队,可打攻击型中场或前锋。

基伦(重庆FC):新西兰国家队主力中锋,效力过曼城(微博 数据) 凯尔特人、米德尔斯堡等队,参加过南非世界杯。连续两个赛季在深圳表现出色,但如今不受特鲁西埃重用,和黎斐一起被卖给重庆。

沈龙元(微博)(重庆FC):曾是上海申花队主力右前卫,在85国奥队也一度是主力,传中球准确。但最近两个赛季状态下滑,只好到中甲找饭碗。

奥托(成都):巴西人,2009赛季为杭州绿城(微博)打进13粒联赛入球,获中超铜靴,但此后转会国安后进球不多,因此转会中甲。

维森特(武汉):巴西人,2005年武汉7中超连胜时的主力前锋,此后几年在武汉队与陕西队之间“折返跑”。2010年加盟申花后,在防线吃紧时被布拉泽维奇安排打后卫且表现出色。

3大德比

重庆德比:力帆近年来在中甲不思进取,如今来了个强硬的邻居。新军重庆FC引援动作很大,吸引了不少的重庆球迷。

北京德比:北理工和八喜,这是上赛季就开始的德比,两队实力都较弱,这是名副其实的“保级德比”。

沈阳德比:沈阳沈北来了,沈阳东进只好将主场搬到了呼和浩特。但二者相逢时,想必仍有德比你死我活的味道,为的不只是冲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