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欢迎费舍尔加盟:终于有人比我更老了

2012年03月16日08: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休斯敦火箭洛杉矶湖人完成交易,乔丹-希尔和德里克-费舍尔交换东家。在交易确认后,希尔通过推特表达了他对于火箭的难舍之情,路易斯-斯科拉则在推特中欢迎费舍尔加盟,斯科拉(微博)笑称费舍尔的到来让他终于不再是火箭最老的球员了。

火箭与湖人达成球员交易,湖人以费舍尔以及从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得到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为代价,从火箭换取了希尔。希尔在2010年2月18日的交易中,被纽约尼克斯送到火箭,作为换取特雷西-麦克格雷蒂的筹码。希尔在火箭大部分时间担任替补,本赛季场均拿到5分和4.8个篮板。

在火箭与湖人的交易完成后,希尔通过推特向火箭告别,希尔坦言他现在是湖人的球员了,但他会想念火箭的。“在休斯敦打球,为火箭效力,我经历了美妙的时光,”希尔在推特中写道,“火箭的队友、教练和球迷,我会想念你们的,现在是湖人时间了。”

希尔离队费舍尔驾到,火箭得到了一位拥有丰富大赛经验的老将。尽管有传闻称火箭可能买断费舍尔,但在斯科拉看来费舍尔能够帮助火箭争夺季后赛席位。斯科拉在推特中以玩笑的方式欢迎费舍尔加盟,笑称费舍尔让他终于不再是火箭最老的球员了。

“关于这笔交易,我认为最棒的就是我不再是球队最老的球员了,”斯科拉在推特中写道,“这对于我们争夺季后赛席位是非常好的补充。”

费舍尔和斯科拉曾发生过冲突,在2009年西部半决赛第二战中,费舍尔肘击斯科拉被驱逐出场,随后还被禁赛一场。当年的硝烟如今已经散尽,对于成为自己队友的费舍尔,斯科拉自然抛开昔日的场上矛盾,张开双臂欢迎费舍尔的到来了。(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