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墨西哥棒球赛场爆发枪战 3名枪手死亡1人被捕

字号:T|T

墨西哥棒球赛场爆发 球场枪战三人丧命

墨西哥棒球赛场爆发 球场枪战三人丧命


  北京时间本周三,在墨西哥东北部城市萨尔提略发生了一场枪战事件。事发地为当地体育场的停车场,当时体育场内正在进行一场棒球表演赛。当枪声响起的时候,球迷和球员都被吓坏了,纷纷找地方躲避。多数球员都藏在了球场的更衣室入口的坑道内,也有小球员紧紧地贴在体育场的边缘,瑟瑟发抖……

  州政府安全发言人塞尔吉奥·西斯贝莱斯证实了这件事。在整个枪战之中,造成了3人死亡,但这3人都是引发枪战的枪手,第四名枪手也在其他人死亡之后被警方逮捕。并没有球员和球迷在事件中伤亡。

  实际上,这样的枪战在萨尔提略当地经常发生。这座城市距离美国德州的圣安东尼奥只有350英里,是贩毒网络上非常重要的一站。这个地方被毒品网络所笼罩,毒品交易时有发生,但警察并没有透露,这起枪战是否是因为贩毒引起的。

  在去年的墨西哥毒品事件中,共有12000人丧命,比前一年还要增加6.3%。自从2006年起,已经有超过5万人送命于毒品网络。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编译

  (闫雯雯编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