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北老总:老汉不满赛制 中甲无弱旅全力冲超

2012年03月15日08:18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六,沈阳沈北队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作为今年中甲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新沈阳队的准备工作怎么样了,另外对于沈北开局五连客的赛程沈北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对此球队总经理汤宏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记者:球队现在在昆明的备战怎么样了?

汤宏:我们球队的备战情况一切正常,球员的训练热情非常高,每个人都在努力训练,积极备战,总体来说他们都很职业,我非常满意。

记者:主力阵容出炉了吗?

汤宏:现在还不确定,因为今年我们引进了很多出色的球员,现在各个位置的竞争非常激烈,他们的状态不相上下,到时候谁的状态好、谁更能适应阿里汉的战术体系,谁就有可能首发出场。

记者:谈谈阿里汉?

汤宏:老汉非常敬业,对于球队很负责,前几天老母亲有病,他还一直坚持带队训练,直到确认母亲病情严重才飞回荷兰照顾,为了球队能够更好的备战新赛季,阿里汉也已于周三回到了队中,并且指挥了球队的训练。

记者:前五场比赛连续客场征战,对沈北队有什么影响,球队做好充分准备了吗?

汤宏:我认为没有什么影响,我们尊重中国足协的安排,对于新沈阳队来说,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联赛的到来。我们的主教练阿里汉对于这样的赛程有些不满意,他本人对于沈阳的印象非常好,他希望早一点在沈阳亮相,怕我们的球迷朋友等太久。

记者:对于首轮对手湖南湘涛队,听说他们今年引进了很多具有实力的球员,沈北队了解他们多少,有专门派人进行考察吗?

汤宏:我们对于对手不太了解,我们球队会以自己为主,打好首轮比赛。

记者:对于冲超有多大的把握?

汤宏:中甲无弱旅,我只能说我们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为沈阳的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记者:对于前五场比赛在积分上有什么要求吗?

汤宏:只要越打越好,拿多少分都能接受。当然,多多益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