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北京队、山西队关于3月11日比赛情况联合声明

2012年03月15日07:33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3月11日在山西太原举行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山西汾酒集团队与北京金隅队季后赛第二轮第四场比赛中,赛场出现了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的事件。赛后,又有球迷围堵客队球队大巴的情况发生。此类事件的社会影响很大,对联赛的形象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北京首钢俱乐部、山西中宇俱乐部对此深表歉意,并以此为鉴,加强对运动队的管理。我们在此共同发表声明:

1.坚决遵守CBA职业联赛《竞赛工作规定》,坚决支持中国篮协对此事件的处罚决定,积极配合篮协和相关部门维护赛场秩序和安全的措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2.从现在开始俱乐部开始内部的整顿和学习,加强对俱乐部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管理和教育,吸取3月11日比赛的经验教训,在今后的比赛中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3.进一步加强对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的教育和管理,要坚决服从当值裁判员的执法,杜绝赛场内违规违纪现象的出现,维护内场秩序。

4.要求运动员进一步约束和规范比赛中的行为和动作,杜绝害人、伤人的动作,避免非比赛性的球员冲突,文明参赛,干净比赛。

5.呼吁观众和球迷文明观赛,比赛中不要与客队的人员发生冲突,坚决不能向场内投掷杂物,赛后不要围堵客队大巴,不影响客队球员正常离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