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特莱士赞助金大幅提高 根宝:给我花钱的理由

2012年03月14日10:01东方体育日报张晓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文/张晓露

这个赛季,俱乐部大股东也是之前的主赞助商东亚集团投入有所降低,但是卫平以特莱士红酒品牌投入确保总赞助金额不降反增。此外超日退出,日林集团代之以购买球衣胸前广告和主场冠名。加上原有的农商银行、美津浓等赞助商的延续……本赛季特莱士队的总赞助金逼近2000万元,比前几年有大幅提高。

在去年联赛结束之后,徐根宝估算新赛季实现冲超目标投入底线是1600万元,不过今年中甲投入的提升程度大大超过了他的想象,所以尽管吸收到的赞助金额超过“底线”,但依然不足以让他再次公开提冲超目标。

当然,赞助增长了,相应的开支也会有所调整,今年特莱士队球员的薪资有大幅增长,这也是根宝稳定球队的基础。此外根宝提到了每一轮的赢球奖金:“去年的比赛奖金并没有花多少,我倒是希望新赛季球员能通过争取赢球来获得更多的奖金。我们有钱,就看你们给不给我花了……”据悉,今年球员薪资奖金的提高也是根宝听取了队中几名主力球员的意见。

“给我花钱的理由”,这句话其实也可以窥探徐根宝藏起来的雄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