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詹宁斯34分压亨弗里斯31+18 雄鹿破网

2012年03月13日09: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在客场以105-99击败篮网,取得对篮网的十连胜。

篮网遭遇两连败,德隆-威廉姆斯继续缺阵。克里斯-亨弗里斯得了31分和18个篮板,乔丹-法玛尔得了17分和7次助攻,马尚-布鲁克斯得了10分,安东尼-莫罗得了17分,杰拉德-格林贡献11分。

雄鹿取得三连胜,布兰顿-詹宁斯得了3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鲁-古登贡献23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克-邓利维得了15分和6次助攻,本诺-尤杜里入账14分和7次助攻。

篮网的开局打得非常漂亮,亨弗里斯个人前3次出手全部命中,他们取得了8-2的开局。雄鹿一直被压制,在首节还剩3分35秒时,他们将比分追至16-20。但之后莫罗连得5分,带领篮网打出一波8-2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28-18。不过雄鹿在最后27秒里连得5分,首节过后他们将比分追至27-32。

第二节两队的进攻效率都有所下降,在本节进行到6分54秒时,亨弗里斯跳投命中,篮网48-36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此后篮网一直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凭借詹宁斯的三分,雄鹿才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6-55。

雄鹿在第三节发起反扑,在本节还剩1分39秒时,莫罗跳投命中,篮网还以74-63领先11分。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篮网连续出现失误1分未得,尤杜里在跳投命中后又命中压哨三分,雄鹿完成一波9-0的攻势,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2-74。

篮网在最后时刻崩盘,在比赛还剩3分42秒时,布鲁克斯跳投命中,篮网只以89-91落后。但之后篮网突然连续进攻不中,在比赛还剩1分10秒,邓利维助攻古登上篮得分,雄鹿已将比分拉开到101-91。至此,比赛已彻底失去悬念。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法玛尔、史蒂文森、布鲁克斯、谢尔顿-威廉姆斯、亨弗里斯

雄鹿:詹宁斯、哈里斯、德尔菲诺、伊利亚索瓦、古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