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新赛季套票销售火爆 球队招商大幅度增长

2012年03月13日09:28重庆商报戴晓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赛季的中甲联赛本周末即将拉开战幕。昨天,力帆俱乐部正式宣布继续选择涪陵区体育场作为新赛季球队的主场。昨天下午在涪陵体育场外广场举行的新赛季套票签售仪式上,1个多小时力帆新赛季的套票就被疯抢300余套。热身赛大胜,再加上球迷的大力支持,新赛季的力帆的确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洛瑞(微博)豪言打出好成绩

昨天上午,在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的会议室内,力帆俱乐部正式宣布,新赛季将继续选择涪陵体育场作为球队的主场。

在新闻发布会上,力帆球队负责人谈道:“上赛季,在球队战绩不佳的情况下,热情的球迷还是一如既往地给予了球队极大的支持。新赛季,球队有信心用好的成绩来回馈广大球迷长期以来对于力帆俱乐部的厚爱。”刚刚接手力帆才3个多月的主帅洛瑞在谈到球队的主场时也表示:“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来到涪陵,当地球迷的热情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知道上个赛季我们在主场的战绩不太理想,但在新赛季球队引进了布兰登、古托等多名有实力内外援之后,我有信心带领球队在新赛季打出好成绩。”

球队招商大幅度增长

新赛季,力帆重金引进外教洛瑞,除了引进布兰登、古托、尼尔森三名强力外援之外,球队还引进了王选宏(微博)、王洪亮(微博)中超级别的内援。球队实力的大幅提升,也让更多的人看好力帆的新赛季。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力帆球队负责人透露:“新赛季,力帆俱乐部得到了更广泛的关注也体现在球队的广告招商方面。从目前所掌握的情况来看,新赛季球队主场的广告招商,无论是单场冠名,还是赛场周边的广告牌的招商情况,较去年相比较都有着较大幅度的增长。”同时他还表示:“新赛季,俱乐部还将努力营造主场比赛的气氛,让球迷能够更好的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

新赛季套票销售火爆

昨天下午1点,洛瑞率领布兰登、尼尔森、古托、张磊(微博)、吴鹏(微博) 、甘锐六名主力队员来到涪陵区体育场外广场参加力帆新赛季主场套票签售仪式。球队实力的增强,也让球队新赛季的球市更加火爆,在短短1个多小时的签售时间内,就有300余名球迷,购买了球队新赛季的主场套票。而布兰登、古托等外援更是成为球迷们争相要求合影的对象。

力帆球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的签售仪式的确较往年相比火爆不少,这也让球队上下有了更足的信心在新赛季打出成绩。”除此之外,他还透露:“为了答谢广大球迷,球队赛季开始后会给持有套票的球迷进行一些回馈活动。”

记者 戴晓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