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段旭微博:金童实在遗憾 看西班牙拉美国下马

2012年03月12日1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旭微博:金童实在遗憾 看西班牙拉美国下马

《体坛周报》资深编辑、著名篮球评论员段旭微博关注段旭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体坛周报(微博)》著名篮球评论员段旭(微博 博客)更新腾讯微博,对NBA(微博)联盟的热点事件进行了点评。段旭表示“金童”里基-卢比奥缺席伦敦奥运会实在是一大遗憾,虽然卢比奥对西班牙国家队来说并不是特别重要,但是段旭希望西班牙能以全盛的状态把简单粗暴的美国队拉下马来——

今天从西班牙国家队方面传来消息,卢比奥将于3周左右的时间内在丹佛接受膝盖手术,同时也确认金童将因伤无缘出战伦敦奥运会。卢比奥是在前天森林狼湖人一战中左膝受伤,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与科比相撞,结果导致左膝受伤在队友的搀扶下才离开。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后,卢比奥被确诊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2011-12赛季的征程提前宣告结束。

在伤势确诊之后,卢比奥本人显得非常沮丧和绝望,他的队友以及不少NBA球员都给他送上了祝福。但是在卢比奥伤情确诊后,一个疑问随之产生,那就是他能否赶得上伦敦奥运会?通常情况下,十字韧带撕裂需要6-9个月的休息时间,最后西班牙男篮的队医在研究之后,还是给出了一个令人十分遗憾的结论,卢比奥参加伦敦奥运会绝对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对于卢比奥无缘出战伦敦奥运会,段旭直言实在是遗憾,他在腾讯微博中说道:“杯具啊……。卢比奥缺席NBA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也就罢了,缺席奥运实在是遗憾~~。虽然昨天管维佳(微博)和殳海都跟我说,对西班牙国家队而言,卢比奥并没有那么重要,但我真的希望西班牙能以全盛的状态对抗美国,看能不能把简单粗暴的美国队拉下马来~~。”

(掌擂)

  • 段旭听众:
    杯具啊…… 缺席NBA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也就罢了,缺席奥运实在是遗憾~~ 虽然昨天管维佳(@管维佳)殳海(@殳海) 都跟我说,对西班牙国家队而言,卢比奥并没有那么重要,但我真的希望西班牙能以全盛的状态对抗美国,看能不能把简单粗暴的美国队拉下马来~~
    2012-03-12 09:46:0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