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室内世锦赛男子跳高 张国伟破全国纪录获第四

2012年03月12日00:15华奥星空网刘向前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室内世锦赛男子跳高 张国伟破全国纪录获第四

图为张国伟在比赛中

  在3月11日晚进行的2012年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跳高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国伟创下了2米31的全国纪录,获得第四名,遗憾与奖牌擦肩而过。

  比赛中张国伟在2米20和2米24两个高度都是一次通过,在2米28高度第一跳失败、第二跳成功,横杆升至2米31之后,张国伟第一跳失败、第二跳成功跃过,再次创下了个人最好成绩,同时这一成绩也创下了新的全国纪录!

  此后张国伟又冲击2米33高度,但是三次试跳均未能成功,最终以2米31获得并列第四名,遗憾地与奖牌擦肩而过。

  张国伟是中国男子跳高的一颗新星,这两年进步迅速,在此次室内世锦赛男子跳高资格赛中,张国伟还以2米29刚刚创下了赛季最好成绩。在2011年的大邱田径世锦赛上,张国伟也曾经跳出了2米31的室外赛个人最好成绩。

  希腊选手 Dimítrios Chondrokoúkis 跳出了2.33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冠军,北京奥运会冠军、俄罗斯(微博)选手安德列·西尔诺夫(Andrey SILNOV)以2米33屈居亚军,另一名俄罗斯名将伊万·乌克霍夫(Ivan Ukhov)以2米31获得季军。(刘向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