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你太冤! 金哨乌龙两黄者造绝杀+疑似越位

2012年03月10日23: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你太冤! 金哨乌龙两黄者造绝杀+疑似越位

鲁能被谭海“绝杀”(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当中超揭幕战的主裁判谭海宣读誓词的时候,他可能没想到一场本来平平淡淡的比赛会在最后时刻波澜壮阔,在轰轰烈烈的扫赌过后,我们应该相信裁判的素养,但是我们不得不去考究,有素养的裁判到底具不具备能力。

让我们来进行一下赛场回放,比赛进入将近补时阶段,贵州茅台队张成林因为故意将球抛远而被谭海出示了本场比赛他个人的第二章黄牌,但是却并没有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在92分钟,当张成林掷出界外球帮助队友赢得任意球后,谭海在第四官员的提醒下恍然大悟,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贵州茅台队外援拉法在越位位置将球打进完成了惊天大逆转,而制造这个进球的正是之前贵州赢得的任意球。

我们无法知道谭海当时在想什么,也无法知道助理裁判甚至比赛第四裁判当时在想什么,现在再看到谭海在出示黄牌时在牌的背面写字的样子是不是让人感觉可笑,牌上到底记得是什么东西,是装装样子还是真的记录了,没有张成林就不会有任意球,没有任意球就不会有失球,没有失球,也许鲁能就不会被绝杀,能够在贵州全身而退。

谭海这次乌龙与英格兰裁判波尔的失误有异曲同工之妙,在2006年的世界杯澳大利亚与克罗地亚赛场上球员西穆尼奇被英格兰名哨波尔出示了第三张黄牌之后才下场的。

此外,对于这个绝杀球也有一定的争议:拉法小角度打门前,有越位嫌疑。慢镜头回放显示,身材高大的拉法着实有将近半个身位越位。

(瞎猫吹口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