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半节6助攻 林疯狂回归!纽约11投连中

2012年03月10日10: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已是3连败的尼克斯继续客场之旅对阵雄鹿,首节较量后尼克斯34-36落后,林书豪(微博)3投1中送出2分6助攻,安东尼7投4中得到11分,小斯6分4篮板;小邓利维首节为雄鹿得到14分。

此战出任先发中锋的小斯开场为纽约跳得球权,担任大前锋的安东尼负责首攻,在林书豪分球后命中跳投;不过雄鹿首攻古登也强吃安东尼制造犯规。林书豪顺利入戏,其中路推进中快慢节奏不断变化,突过罚球线后强行起跳抛射,入球同时还造成詹宁斯犯规;虽然林书豪加罚没有命中,但雄鹿后场篮板球也忙中出错,被林书豪抢断,阿豪再送助攻,安东尼命中三分球。

纽约领跑走势中,小斯却是不顺,林书豪突分跳起向篮下塞球,小斯背对完全没有领会;片刻后安东尼突分力道稍大,小斯又没接稳。面对打三分良机,小斯打板也是偏出很多,恼的小斯直在吼叫,林书豪立刻上前勾肩安抚小斯。詹宁斯也为雄鹿命中远投,但林书豪势头更猛,其外线高抛传球助菲尔兹空中接力,次一回合再及时分球助菲尔兹切入上篮。首节进行还不到4分钟时间,林书豪已送出4次助攻,“林疯狂”回来了!

首节6分半钟,林书豪推进中观察到雄鹿内线空档,迅速起跳抛向篮下,小斯轻松灌篮。小斯就此找到状态,此后与林书豪外围简练交接球,以一挑二强攻打板得分,尼克斯已24-13建立起两位数优势。在林书豪运转下,纽约首节前半段的效率极是惊人——前11投全部命中!

林书豪也再次招致了对手凶狠夹击,接连两次强突篮下,林书豪是连续被对手双人追防合围,均遭封盖。“书豪之友”赶紧为阿豪分忧,诺瓦克登场即外围跳投开张。首节后段林书豪下场,拜伦-戴维斯领军运转却遇到麻烦,纽约接连6次进攻没有得分,雄鹿替补涌现小邓利维这强点,其首节后段中远投连续入球,带动雄鹿在首节结束时36-34反超。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