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2012斯诺克中国赛程公布 丁俊晖次轮PK塞尔比

2012年03月09日11:34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北京市政府主办的2012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今天正式对外公布赛事对阵表,丁俊晖一路遭遇强大对手。本届公开赛将于2012年3月26日至4月1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办。

对阵表显示,丁俊晖除首轮(外卡赛)对手实力较弱以外,第二轮将遭遇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往后将有可能遇见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等强劲对手。斯诺克中国赛一直被认为是丁俊晖的福地,但不久前爆冷不敌金龙(微博)的丁俊晖,这一次能否走得更远,让人充满期待。

本次中国赛奥沙利文首轮将于3月28日晚上对阵马库斯·坎贝尔,若顺利晋级将可能与威廉姆斯角逐八强;目前风头正劲的特鲁姆普将在27日下午对阵外卡轮的胜者;希金斯则于28日下午对阵外卡轮胜出的选手。

据斯诺克中国赛组委会介绍,参加本次斯诺克中国赛的外卡选手名单正在确认中,将于下周公布。

据本次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承办方介绍,和往届相比,今年组委会对赛场布局进行了改造,大大提高赛场空间,能够满足更多的观众抵达现场观赛的需求;另一方面今年斯诺克中国赛的奖金也大幅提高,达到40万英镑。

据悉,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是世界台联最早在中国设立的排名赛事,也是级别最高的赛事之一,1999年进入中国,目前在中国影响力最大的斯诺克赛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