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段旭微博:阿豪替甜瓜背黑锅 马刺令人变花痴

2012年03月08日13: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旭微博:阿豪替甜瓜背黑锅 马刺令人变花痴

《体坛周报》资深编辑、篮球评论员段旭微博关注段旭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体坛周报(微博)》著名篮球评论员段旭(微博 博客)更新腾讯微博,对尼克斯马刺的比赛进行了关注。段旭表示马刺在第二节打得太好了,令他没法不花痴一回。另外段旭还谈到了昨天尼克斯和小牛的比赛,他认为美媒体的评论完全是枪打出头鸟,真的是林书豪(微博)卡梅洛·安东尼背了黑锅——

腾讯体育对尼克斯和小牛的比赛进行了视频直播,并邀请段旭担任解说嘉宾。赛前段旭对比赛进行了展望,他说道:“看到美联社的赛前展望稿,提到昨天尼克斯输给小牛的比赛时说:‘尼克斯第四节从落后14分的情况下追回来,反超——那段时间,林坐在板凳上看着。’唉……真是枪打出头鸟啊!看过昨天直播的朋友都会知道,那段时间,林书豪确实没上,但更重要的是,那段时间卡梅洛·安东尼没上~。”

接着段旭又说道:“昨天猛追分那段,尼克斯主要是防守强度上去了,进攻未见得有多好,如果当时把场上的拜伦·戴维斯换成林书豪,效果不会更差~~。可主教练丹东尼的换人十分教条主义,不仅要把‘最好的球员’留到最后,而且还非让安东尼跟林书豪一块儿上,也不管效果好不好~~。这回,真的是林书豪替安东尼背黑锅了~~。”

比赛开局阶段尼克斯连投不中,但他们很快找回准星在首节中段打出一波小高潮,对此段旭说道:“尼克斯今天的进攻,打得比昨天好看很多,林书豪与安东尼的共存问题,也掩盖在这样的好看当中,原因就是,尼克斯今天明显加强了攻守转换的节奏,在转换进攻中拿轻松的分数~~。”

如果说第一节尼克斯还能和马刺对抗,那么第二节则是被马刺打开了花。第二节马刺以30-18胜出,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拉开到58-41。段旭在微博中点评到:“马刺第二节实在打得太漂亮了,我没法不花痴啊。最后一球,帕克(微博)跳起传球,眼看要瞎,底线一条白影蹿出——吉诺比利接球,底线负角度后仰跳投,太销魂啦!!!怎么就那么棒呢?”

(掌擂)

  • 段旭听众:
    #NBA# #腾讯视频直播NBA# 看到美联社的赛前展望稿,提到昨天尼克斯输给小牛的比赛时说:“尼克斯第四节从落后14分的情况下追回来,反超——那段时间,林坐在板凳上看着。”唉……真是枪打出头鸟啊!看过昨天直播的朋友都会知道,那段时间,林书豪确实没上,但更重要的是,那段时间卡梅洛·安东尼没上~
    2012-03-08 07:25:3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