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庸医毁无数巨星 穆帅力荐加索尔御用专家

2012年03月08日02:3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庸医毁无数巨星 穆帅力荐加索尔御用专家

穆帅不满皇马(微博 数据) 医疗小组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皇家马德里的表现极为出色,目前领先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10分排名高居榜首。尽管如此,主教练穆里尼奥依然对于球队不停的伤病问题忧心忡忡。西班牙媒体透露,穆帅已经对皇家马德里医疗小组的低劣水平忍无可忍,甚至要求俱乐部进行更换。

作为西甲乃至欧洲足坛最顶级的豪门俱乐部,皇家马德里的医疗小组竟然是一个标准的“庸医团队”?这让人听上去简直不可思议。然而从2004年至今,这个疑难问题却始终困扰着银河战舰。据西班牙《机密报》透露,在2004至2007年期间,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将医疗事务外包给了马德里当地的萨尼塔斯医院,而队内的队医仅仅只有4人,且他们都只是按摩师、营养师或者体能师,竟然没有一人拥有外科手术执照。而这家萨尼塔斯医院仅仅相当于西班牙第三等级的医院,如此与“顶级豪门”身份不符的医疗团队也让球员吃尽了苦头。

2008年至今,皇家马德里的首席队医是卡洛斯-迭斯博士,而他和他的医疗团队在队内也让穆里尼奥叫苦不迭。在穆帅看来,如果不是迭斯博士的误诊,“天使之翼”迪马利亚绝不会一伤再伤,最终落到现在要独自寻求名医诊治的地步。而翻开这几年皇马球员的伤病史,迭斯博士的业务水平也就不言自明。

2008-09赛季,范尼和默罕默德-迪亚拉赛季报销;2009-10赛季,佩佩卡卡、C罗(微博 数据) 本泽马都先后重伤;2010-11赛季,伊瓜因的腰椎间盘突出险些让他提前退役,此外卡卡受伤休战半年,加戈四度伤停,佩佩一伤再伤。本赛季至今,沙辛仍然无法彻底恢复,大阿尔滕托普卡瓦略、迪马利亚先后高挂免战牌,而其他球员的伤病也层出不穷。在穆里尼奥看来,迭斯博士的不作为已经成为这一切的罪魁祸首。

对于这个棘手的问题,穆里尼奥终于忍无可忍。西班牙《机密报》透露,他已经和皇家马德里的高层展开沟通,希望俱乐部方面能够重视球队医疗水平低下的问题,尽快更换队医,将卡洛斯-迭斯博士拒之门外。除此之外,穆里尼奥还力荐俱乐部引进NBA(微博)巨星加索尔的私人训练师华金-胡安加盟,认为他可以帮助球员的伤后康复。在穆帅看来,只有根本解决队医能力低下的问题,皇家马德里未来才有可能摆脱伤兵满营的尴尬局面。(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