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亚冠-泰达主场0-0水手 陈涛舒米两失单刀良机

2012年03月07日2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冠-泰达主场0-0水手 陈涛舒米两失单刀良机

陈涛重回首发错失良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2012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继续进行,在G组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天津队上下半场由陈涛和舒米各获得一次单刀射门的机会,可惜都没有破门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最终以0-0握手言和,主场作战的天津队错过了新赛季亚冠联赛的开门红。

上赛季天津队在亚冠小组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他们也是中超四支参赛队中唯一一支从小组突围的球队。天津本场比赛的对手是澳大利亚老牌强队中央海岸,双方早在09赛季亚冠就曾被分在同一个小组,天津保持对对手一胜一平的不败纪录。

开场后,海岸水手队率先反客为主,前场拼抢的非常凶狠,第2分钟,海岸水手队前场断球后由博赞尼奇远射打高。第8分钟,天津泰达也获得一次机会,李本舰左路斜传禁区中路,陈涛头球摆渡到后点,王新欣(微博)头球争顶下来后右脚凌空抽射打高。

第19分钟,天津泰达后场突然长传左路,李本舰巧妙的将球停在自己脚下并顺势起脚斜传禁区,阿尔斯及时包抄到点,不过中央水手门将抢在阿尔斯头球攻门前出击将球摘掉。27分钟,海岸水手队曾经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不过主裁判罚海岸水手队手球违例在先。

30分钟,天津泰达获得一次绝好的破门机会,戈杨中场抢断成功后突然一脚直塞,阿尔斯巧妙的脚后跟一磕,陈涛领球进禁区获得单刀射门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对方出击的门将奋力扑出。

此后,双方都加强了对中场的争夺,这也导致两队频繁出现失误,双方都没有获得实质性有威胁的进攻,44分钟,陈涛左路带球利用技术将对方后卫晃倒在地,不过他的下底传中被后点对手抢先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各无建树,暂时打成0-0平。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48分钟,海洋水手突然从左路发动一次快攻,罗斯(微博)从肋部反越位成功后带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宋振瑜(微博)倒地将球扑住。50分钟,李玮锋和科瓦斯尼克因为一次争抢互相拉扯在一起,幸好主裁及时赶到将双方分开,慢镜头显示,李玮锋曾经锁喉对手,不过逃过了主裁的法眼。

60分钟,天津泰达再次错失良机,胡人天(微博)后场断球后一路带球交给前场的陈涛,陈涛斜传准确的找到了无人看防的舒米,舒米停球后冷静的晃开了防守球员,不过他并没有选择起脚射门,而是选择了一脚挑射,球没有打上力量,被对方门将得到。

66分钟,海岸水手边后卫护球失误,阿尔斯底线处抢断成功直接突入禁区,不过他并没有将球传给中路位置更好的队友,而是选择了小角度直接射门,球打偏出界。70分钟,罗基奇中路突破一名防守球员后突然起脚远射,李玮锋奋不顾身的堵枪眼将球挡出底线,角球开到前点,兹万斯维克头球顶高。

79分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小将惠佳康左路一次漂亮的突破后底线回传,王新欣禁区中路在有防守球员封堵的情况下依然起脚大力抽射,球打高出界。83分钟,罗基奇禁区外的传球被戈杨倒地挡出,球还是落到了罗基奇脚下,他顺势起脚射门,球打的稍正被宋振瑜稳稳扑住。

第88分钟,天津队中场抢断后发动快速反击,毛彪得球后利用速度将球趟进禁区,水手队后卫身后铲球将毛彪放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并没有任何表示。91分钟,埃瑟伊禁区内获得单刀射门的机会,幸好米兰及时倒地将球挡住。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天津泰达主场遗憾的与对手战成了0-0平,错失了亚冠小组开门红的机会。

(一剑)

双方出场阵容:

天津泰达(4-5-1):

门将:1-宋振瑜

后卫:4-米兰,5-李玮锋,6-戈杨,24-白岳峰

中场:10-王新欣(80分钟,20-毛彪)、26-曹阳、21-陈涛、29-舒米、7-李本舰(46分钟,8-胡人天)

前锋:28-阿尔斯(72分钟,17-惠佳康)

中央海岸水手(4-4-2):

门将:1-莱恩

后卫:3-罗斯、4-普雷德拉格、6-兹万斯维克、18-威廉

中场:7-保罗、11-波萨尼奇、14-麦克格林奇、22-穆斯塔法(65分钟,17-罗基奇)

前锋:2-麦克布林(93分钟,12-赫菲尔德)、23-科瓦斯尼克(76分钟,9-埃瑟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