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重申必留皇马 一代天王或无缘本土世界杯

2012年03月07日19:0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卡重申必留皇马 一代天王或无缘本土世界杯

卡卡重申留在皇马(微博 数据) 的决心

腾讯体育讯 在上轮和西班牙人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送出5比0的大胜,巴西巨星卡卡奉献了精彩的表演,送出一个入球和两次助攻,成为银河战舰全取三分的主要功臣。日前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卡卡再度重申,他不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皇家马德里。不过同时,巴西主帅梅内塞斯却向媒体暗示,卡卡有可能无缘2014年巴西世界杯

加盟皇家马德里至今,卡卡的表现饱受诟病。由于不断的伤病侵袭,巴西天王在伯纳乌始终无法找回圣西罗时期的巅峰状态,其转会传闻也不绝于耳。不过本赛季至今,卡卡在逐渐摆脱伤病困扰后找回了自信,已经多次在场上送出精彩表现。和西班牙人一战,卡卡不仅攻入一球,还两度为伊瓜因送出助攻,赛后他也被媒体公认为本场皇家马德里表现最好的球员。

卡卡和皇家马德里的合同要到2015年夏天到期,之前诸多媒体传闻,他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卡卡再度予以否认。他说:“我很想留在这里,因此绝对不会去到任何地方。我想在马德里取得成功,所以之前一切的传闻都是不真实的。除非主教练穆里尼奥对我失去信心,否则我没有理由离开。”

尽管卡卡的状态已经复苏,但他在巴西国家队的前景却不容乐观。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桑巴军团主帅梅内塞斯暗示,卡卡有可能无缘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角逐。在此前巴西国家队的热身赛时,卡卡就没有进入名单,而在谈到未来桑巴军团的发展时,梅内塞斯强调,会有更多年轻球员得到锻炼,同时会有一些球星失望。

梅内塞斯说:“一些大牌球星也许会痛哭流涕。当然,国家队的大门会向所有人敞开,就算是老将,他们丰富的比赛经验也会帮助我们。但是巴西足球向来人才辈出,我们有很多富有潜力的新星,他们很值得期待。比如今年将参加伦敦奥运会角逐的球员,在两年之后他们非常有可能参加巴西世界杯。”而在被问到卡卡的前景时,梅内塞斯顾左右而言他:“我们的足球资源相当丰富……”巴西主帅言下之意,卡卡可能已经不在考虑范围内。对于已经29岁的巴西天王来说,如今他能否参加2014年世界杯已经打上了一个问号。(Ben)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