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换腰盯皇马失意人 前德甲MVP出走倒计时

2012年03月07日14:46腾讯体育[微博]法拉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盯上皇马失意人 前德甲MVP出走倒计时?

沙欣今夏将驾临梅阿查?

腾讯体育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状态不佳,国际米兰在中场的换血必须提前进行。根据《全市场》的报道,国际米兰已经盯上了在皇家马德里踢不上球的中场球员沙欣,而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皇马(微博 数据) 高层与穆里尼奥都已经允许沙欣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

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沙欣在皇家马德里由于种种原因根本得不到穆里尼奥的重用,甚至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他已经成了皇马多余的球员,穆里尼奥表示:“沙欣如果在夏季的时候能够赶上集训的话,他现在的处境应该能好一些,但现在的话,他的确是比较困难一些。”考虑到目前的处境,沙欣的经纪人已经与皇马高层进行了会谈。据悉,皇马已经愿意在今年夏天放走沙欣。

本赛季为止,沙欣总共代表皇家马德里出战了3场比赛,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的上场时间更是只有可怜的23分钟,他根本就不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当中,然而其实沙欣目前身体状态与竞技状态都保持的不错,在上周中国际比赛日当中,沙欣还代表土耳其队参加了比赛。

在国际米兰这边,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国米(微博 数据) 就开始追逐沙欣,但最终皇马以更高的价格买下沙欣,而到了今年夏天国际米兰购买沙欣真正的机会来了。根据《全市场》的消息,国际米兰已经向皇家马德里询价沙欣,而根据德国《转会市场》估价,目前沙欣的身价已经从1600万欧元降到了1000万欧元,这是国米可以接受的一个价格。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国际米兰近几年几笔成功的转会都是从皇家马德里引进,比如之前的坎比亚索、萨穆埃尔、菲戈与斯内德,这四人都是成功的典范,而且个个物美价廉,也是国际米兰近年最富有代表性的引援,菲戈在退役之后还直接留在国际米兰高层工作,所以国际米兰也非常愿意去和皇家马德里做生意。

另外,从球队的战术角度来说,在莫塔离队之后,球队在中场一直缺少一名梳理调度的球员,之前引进的帕隆博被证明还难以胜任这一角色,而且状态是相当的差。而沙欣显然是这个位置最为合适的人选,之前他在德甲赛场上早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且他还有着一脚非常出色的远射,任意球功力也是相当地不错。

(法拉尼奥)

相关微博:

  • 【国米8年硬汉状态疲软 他一离场球队立掀反击】国际米兰2-2战平卡塔尼亚,一个人不得不提,不是弗兰也不是米利托,而是坎比亚索。《米兰体育报》也在奇怪:“效力国米至今,几乎这是第一次听到有这么多人把嘘声送给坎比亚索。”http://url.cn/30hmGk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意大利足球(@意大利足球) @*56362394
    2012-03-06 19:37:24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