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黄健:不会与被告和解 海明道歉与桑兰案无关

2012年03月07日16:11新民晚报关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明与刘国生等达成和解,桑兰的态度怎样?昨晚,她的经纪人黄健向记者透露:“目前情况来看,不会与被告和解。即便要,刘国生必须认清责任,这是前提。”

  对于海(微博)明的行为,黄健认为,他如此这般只为自保。“如果海明受到美国rule-11(轻浮诉讼)的动议惩罚,律师执照将不保,他只能和被告达成和解。”

  海明的道歉让人颇感意外,黄健也是昨晚刚刚得知。“我在网上看到了海明的致歉信,海明的离开就是为了逃避rule-11动议惩罚,他之前建议告‘性侵’确实缺乏依据。”黄健还特意强调:“海明道歉与桑兰案本身的成败与否没有任何关系,他道歉是他自己的事情。”

  事到如今,桑兰又会怎样做?黄健透露:“目前情况下,我们绝不可能与刘国生和解,首先要认定责任,监护人失责,这一条必须认清,这也是前提。不过目前的主攻方向,还是当年美国友好运动会组委会(时代华纳)。”  

  本报记者 关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