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武汉晨报:桑兰到底是可怜姑娘 得饶人且饶人

2012年03月07日07:39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年前,当桑兰开始打官司时,网上便是骂声一片,当时我就担心,万一这官司最终输掉了,会是什么样的情况?现在,最糟糕的事情发生了。随着其律师的认错求饶,承认“滥诉”,桑兰最终的败诉似乎已经无可挽回。

但即便如此,对于桑兰,我仍抱有同情之心。30才出头,却已经在轮椅上度过了十三四个年头,与她同龄的姑娘们,且不算刘璇(微博)、莫慧兰(微博)这一干国家队队友,哪怕就是最普通的女生,现在大多都已结婚生子,安享天伦。而她,除了无尽的煎熬什么都无法得到。得不到却又心有不甘,不打官司她还能用什么平衡自己的心理?只要设身处地的想想,什么都好理解了。

决定起诉时,桑兰曾为自己打气说:“我还有什么可失去的吗?”这话听起来无比辛酸,却不太站得住脚。当年在赛场,她失去了健康;如今在法庭,她又失去了大多人的同情。那个受伤后楚楚可怜又无比坚强的“折翅天使”的形象,已经被这场官司无限稀释。更惨的是,在整个案情的反复中,生活还向桑兰展示了各种尔虞我诈背信弃义的残忍一面,这些伤害并不比当年她倒在赛场上时来得更小。

说到底,桑兰还是一个可怜的姑娘。这次她既然又摔倒在法律上,似乎就没必要再将其送上道德的审判台了,得饶人处且饶人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