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经纪人:海明离开求自保 不与被告和解

2012年03月07日03:47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就海明向桑兰案被告刘国生、谢晓虹等人公开致歉一事,昨晚,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桑兰经纪人黄健。对于海(微博)明的做法,黄健坦言:“海明离开求自保,他如果受到rule11(轻浮诉讼)的动议惩罚,律师执照将不保。就目前情况来看,我们不会与被告和解。”

海明公开向桑兰案被告致歉,这也让很多人感到意外,桑兰经纪人黄健也是刚刚得知此事:“我在网上看到了海明的致歉信,海明的离开就是为了逃避rule11动议惩罚,他之前建议告‘性侵’确实缺乏依据,如果他受到rule11的动议惩罚,他的律师执照将会不保。另外,海明致歉与桑兰案本身成败与否没有任何关系,他道歉是他自己的事情。”

黄健向本报记者透露:“目前情况下,我们绝不可能与刘国生和解,首先要认定责任,监护人失责,这一条必须认清,这也是前提。不过目前的主攻方向还是当年美国友好运动会组委会时代华纳。”

记者曾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