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云龙:丢球因压力大 为什么落后才能踢好?

2012年03月06日2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云龙:丢球因压力大 为什么落后才能踢好?

徐云龙(微博)本场表现可圈可点(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18点30分,北京国安队在亚冠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蔚山现代,国安队在上半场便被对手攻入两球,下半场比赛朴成的神奇吊射为国安队扳回一球,但无力改变比赛的胜负,最终国安客场1-2负于对手。在比赛结束后,徐云龙和邵佳一接受了采访,徐云龙认为,丢球还是压力造成的,球队在0-2落后的时候反而放开了,希望能够在0-0的情况下就有好的表现。

本场比赛是邵佳一重回国安的首场正式比赛,但也许是受球队变阵的影响,邵佳一与队友的配合并不默契,在场上的作用没有体现出来。佳一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球队踢得还可以,开场有些紧张,毕竟是第一场比赛,节奏上没有进入状态,对手已经打过了一场比赛,他们比我们更适应,这个结果非常正常。”

对于上半场比赛的两粒丢球,邵佳一认为,“防守定位球时精力不集中,对手打的也很好。”对于国安接下来的比赛,邵佳一很有信心,“这只是整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随着赛程的深入,我们会越来越好,我们的节奏也能够跟上。”

另一位老将徐云龙错过了为国安首开纪录的良机,在随后的比赛中,他率领的防线也没能抵挡住蔚山现代的冲击,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徐云龙认为:“球队踢了60分钟好球,一开场时有点有点紧,年轻球员放不开,丢了两个球。我们还是有能力的,应该再加一把劲,客场比赛还是难打。”

对于上半场丢掉的两球,徐云龙表示:“还是压力造成的,跟人不紧,抢截时不敢做动作,0-2落后时反而踢好了,为什么总是0-2的时候什么都不怕?我们希望0-0时也能够踢好,希望我们以后有更好的表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