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一周趣闻:米兰尤文口水战 国米新帅候选

2012年03月06日17:07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开始,腾讯体育推出了原创意甲(微博 专题) 视频节目《穿越亚平宁》,在“意式风情”的节目中,央视著名主持人刘嘉远(微博)将播报最新一周的意甲趣闻。过去一周意甲有很多新的消息,不妨罗列如下。

  • 国米新闻听众:
    【曝国米800万镑再求兰帕德 马拉多纳同追神灯】日前据英国《人物报》的最新消息,蓝军神灯再度得到#国米#方面的邀请,意甲豪门给出800万英镑的报价求购。同时,球王马拉多纳执教的阿联酋劲旅阿尔瓦斯尔也对兰帕德很感兴趣,希望他能前往中东淘金。http://url.cn/1EiZYA @*56362394
    2012-03-05 18:43:57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意甲#【冷雪观意甲:误判、风向、策略 孔蒂应该闭嘴】红尘俗世里,人的天然劣根性就是:只许自己占便宜,不许自己吃亏;有便宜可占时心安理得,吃亏时则痛哭抱怨……在意甲这个江湖中,也有不少人就有这类性格,比如,尤文图斯主帅孔蒂。http://url.cn/3XTDdt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冷雪(@冷雪)
    2012-03-06 05:02:0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