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致球迷感谢信 将用刻苦训练重塑辉煌

2012年03月05日09:19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亲爱的球迷朋友:

大家好。

2011-2012中国女排联赛今天落幕,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以季军的成绩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战。在这里,我们全体将士向始终如一支持、鼓励我们的球迷朋友道一声:谢谢!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里,天津普利司通女排经历了较大范围的人员调整,一批年轻球员进入到主力阵容中来,这也使得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出现了起伏。但天津女排全体将士深知,越是在困难时期,越是要牢记“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天津女排精神,并且在训练和比赛中贯彻之。我们深知,天津女排可以输掉比赛,但绝不能输掉精神。

回顾这个赛季,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在我们迎战强劲对手的时候,是可爱的球迷朋友在比赛现场为我们喊响鼓劲儿的口号,是可爱的球迷朋友帮助我们分担压力,是可爱的球迷朋友鼓励着我们奋勇前行。在我们这赛季得来不易的铜牌里,有球迷朋友的大功劳。

2011-2012赛季结束了,但对于天津女排而言,这更是一个新的开始。请球迷朋友放心,天津女排一定会认真总结、刻苦训练、打好比赛,以优异的战绩回报你们对我们的厚爱。

天津普利司通女排

2012年3月3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