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媒齐赞艾伦海口赛称王 统治性胜利摧毁对手

2012年03月04日22: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2012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决出了最终的冠军,马克-艾伦以10-1狂扫斯蒂芬-李获得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赛后,世界台联官网、BBC、ESPN、欧洲体育等都对此役给予关注。

官网:艾伦海口称王

去年英锦赛的亚军艾伦终于更进一步,以10-1击败斯蒂芬-李获得世界公开赛的冠军,有望在这项运动中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26岁的艾伦在上半场就以8-1领先,最终获得了一场辉煌的胜利。艾伦在上半场就轰出了3杆破百,还有几杆是50+,比赛完全在他的控制之中。斯蒂芬-李根本无法作出回应,他看起来显得不高兴,和前几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斯蒂芬-李成为了艾伦夺冠路上的第五个牺牲品,使得他对本赛季的最后两项赛事——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充满了信心。

BBC:艾伦获得统治性胜利

艾伦以10-1统治性的优势击败斯蒂芬-李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在上半场,艾伦轰出了三杆破百,8-1领先对手。下半场开局,艾伦就获得了足以保住胜利的两局比赛,获得了75000磅的冠军奖金。艾伦在5-4逆转特鲁姆普之后,曾批评比赛条件是可怕的,周五战胜马克-金之后又抱怨气温过高。虽然已经获得了冠军,但艾伦可能面临纪律处分。

ESPN:艾伦摧毁对手

强势的艾伦让决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形势,他在世界公开赛决赛中以10-1摧毁了斯蒂芬-李。虽然艾伦因批评赛事举办条件将面临纪律处分,但毫无疑问他是本周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共轰出了11杆单杆破百,决赛只让对手幸运的拿到一局。

欧洲体育:艾伦留下难忘记忆

决赛的上半场呈现出让人意想不到的一边倒形势,艾伦的强势让斯蒂芬-李毫无招架之功。在以单杆104分结束了整场比赛之后,艾伦锁定了这个冠军。这是他值得记忆的日子,因为他七年职业生涯中首次夺得排名赛冠军,并收到了75000英镑的冠军奖金。(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