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蒂芬李自责让球迷失望 坦言失眠致状态不佳

2012年03月04日22: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4日海口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溃败!斯蒂芬•李今天的表现几乎可以用失望来形容,1:10的巨大分差出现在排名赛决赛中,更是让外界觉得匪夷所思!赛后,斯蒂芬•李解释说,这全因为他在赛前犯了失眠所致。

纵观全场,斯蒂芬•李的表现如同梦游,他全场单杆没有一次超过40分,这样的表现很难与他进入决赛的身份相匹配。赛后,斯蒂芬•李表示,他糟糕的表现让中国球迷失望了。“艾伦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我一直没有进入状态,昨晚我睡得不是太好,这影响了我的发挥。我对今天的表现很失望,这让中国球迷也失望了。”斯蒂芬•李说。

斯蒂芬•李表示,由于昨晚自己与家人聊电话到很晚,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自己的情绪。“其实在过去一周我的思想包袱很大,我背负了很大的精神压力。昨晚我到两点多才睡着,但是早晨六点就醒了,本来昨晚我想喝一点酒促进一下水面质量,但是我怕影响到比赛所以没有喝,显然我这样的状态在今天付出了代价。”斯蒂芬•李说。

谈到这里,斯蒂芬•李脸上的表情更加痛苦了,他对于这样的结果感到难堪,更是再一次向球迷致歉。他说:“我真的感到很失望,球员经历了挣扎和磨难打进决赛是非常不容易的,在这样重要的比赛我发挥成这样,确实让球迷失望了。”

海口赛的失利并非是斯蒂芬•李永远的伤口,未来的四年,海口还将继续举办该项赛事。斯蒂芬•李表示,未来只要有机会,他还会重头再来。“明年这个时候,我可能还会来海口,提前来到这里适应环境,这几天天气暖和了很多,我希望明年也会有这样的天气,明年也会有好运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