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冠军是努力后应得的 首冠对今后帮助大

2012年03月04日22:0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海口3月4日电(记者 陈浩)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决赛中,马克-艾伦10比1大胜斯蒂芬-李首夺排名赛冠军。

今天的决赛,艾伦有一个完美开局,5比0领先的同时,还有两次单杆破百的表现。在李扳回一局后,艾伦很好的抑制了对手的反扑,又打出一个五连胜,整场比赛共有四次单杆破百。

对于这场比赛,艾伦赛后说:“我的开局非常好,给了李很大压力,4比0的时候我觉得他必须发挥非常好才有机会。之后的比赛非常的专著,没有给李反扑的机会。”

在五次止步半决赛,本赛季英国锦标赛屈居亚军后,26岁的北爱尔兰球手艾伦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艾伦自信的说:“我为此付出了努力,这是我应得的。”

赢得7万5千英镑的冠军奖金,谈到如何用这笔钱,艾伦开玩笑说:“喝酒!”之后才表示,他回到英国后会和亲朋好友一起庆祝一下,然后继续努力训练,迎接后面的比赛。

下个月艾伦还要来到中国,正战在北京进行的中国公开赛。对此艾伦说:“以前的比赛我会像很多,害怕输球,有时抱怨一些客观因素。赢得一个冠军对我非常重用,今后不再是我忌惮什么,而是别人遇到我会感觉到压力。”

时隔六年后再进决赛却没能打出水平,李很失望的说:“昨天我休息的不太好,2点才睡着,6点起来后就再也睡不着了。比赛一开始打得很糟糕,艾伦发挥得非常好,我一直没能找到状态。”(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