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海口赛综述:艾伦MVP 丁俊晖成为最失意球员

2012年03月04日21:58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口赛综述:艾伦MVP 赛场环境需进一步完善

最大黑马:米尔金斯

有人说,中国的斯诺克排名赛比赛为黑马诞生提供了温床,此话有一定的道理。我们以上海大师赛为例:2007年首届上海大师赛的冠军戴尔,我们之前对这个名字还很陌生;2008年上海大师赛,沃顿一黑到底,成功问鼎。梁文博在2009年夺得上海大师赛的亚军,也算是半个黑马了。2010年博内特获得上海大师赛亚军,也可谓是不折不扣的黑马。此番,米尔金斯从资格赛一路杀到1/4决赛,先后将塔纳瓦特,马奎尔,金龙和希金斯斩落马下,黑马成色十足。

赛场环境还需进一步改善

“就本次海口世界公开赛而言,海口的主办方对赛事的细节工作做的不够,高品质的赛事不是走走红地毯 搞搞排场就行的。转播时有很多观众提出字幕比分看不清,大力击球入袋的声音刺耳,画面质量不高等问题。场馆方面是之前提到的湿度问题。这些细节工作都有待提高。今年反正也就这样了,看明年会不会好点吧 ”,担任本次比赛的央视嘉宾徐鑫健(微博)在比赛开赛的第三天,在微博上写了这个评语。而丁俊晖、威廉姆斯、以及最后夺冠的艾伦也都对赛场环境颇有微词:球台潮湿。观众的礼节、手机铃声、地板咯吱吱响……,事实上,丁俊晖的意外输球,在很大程度上和赛场环境存在很大的关联性,而当你坐在电视机前看史蒂芬-李的比赛时,史蒂芬-李绕球台时,地板吱吱作响的噪音,也能很清楚能穿进耳朵。随着今后国际台联在中国举办的排名赛日益增多,赛事场地的改善也要紧随其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